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我的"愛情故事"……竟然被感動了而得獎!!!???

 


估不到自己一個的小故事, 連繫了 Laneige, 跟著參加了 theztyle.com Fashion Editor 游游的送大禮, 最後竟然羸了一 set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_EX Treasure Box”! 


究竟我的一個什麼故事可以感動了評判呢? 


讓我同大家分享一下 (使用 Laniege 的體驗分享):


試過無數的水潤面膜面霜, 令我一試難忘的必定是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_Ex!  仍記得當初有朋友推介好用, 但當想起要搽一堆濕濕的東東在面上然後上床, 我想應該會影響睡眠的, hahaha…  多得三年前男朋友 (現在已成為老公了) 送給我第一份的禮物就是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_Ex!  我與 Laneige 初相識於冬天, 而我的混合性偏乾皮膚一年四季T字位總是泛著油光, 但面頰又是乾乾的由於是心愛的人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 所以我冒住 (以為會搽左訓唔著) 的危險, 睡前塗滿滿的在面上, 香香花味的 Water Sleeping Pack 很快被面部吸收, 不是想像中的笠膩估不到第二天, 除了有一覺好好的睡眠外, 面上更充滿光澤而且有彈性, 至今我仍然清楚記得那一刻的興奮&驚喜!  到現在, 我已經用了第三盒, 皮膚真的比前更好! 肌膚多了水份, 多了滋潤, 多了光澤, 多了彈性! :P


 


就是這個小故事, 很開心可以羸到一盒靚靚的 treasure box set!  


      


  *  咁大盒裡面有什麼東東呢???


 


     


     


Woo, 原來 Tresure Box Set 裡包括有:

*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EX – 80ml


*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EX – Sample x 30pcs


*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EX Scented Candle


* Eye Mask


 


       


  *  貨 size 的 water sleeping pack_EX一盒, yeah!


 


     


  *  有30包sample size 的 water sleeping pack, 方便帶去旅行用, 正呀!


 


      


     


  *  好靚的香薰蠟燭座... 相信點起的味道一定令人著迷?!


 


     


   *  還有一個絲質的 eye mask, 很喜愛~ 


 


坦白說, 從前試用過好幾個不同牌子的 sleeping mask, 最愛的此終都是 Laneige.  它的質地非常水潤, 又容易推開, 不像別的厚身笠膩, 而且塗完 Laneige 於全面後, 數分鐘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 令肌膚有充足的水份; 加上那甜睡配方的香味 (香橙花﹑玫瑰﹑依蘭花﹑壇香木等天然草本精華油), 令人心情放鬆, 幫助睡眠.  最興奮的就是第二天起床, 你會發覺面部水漾光澤, 又不會油光滿面, 肌膚更有彈性白滑.  原來它的亮肌成份含罕薩山杏精華有抗氧功效, 能清除有害游離基, 去除暗啞. 而栗子多糖體有效活化細胞酵素, 更能提升肌膚光澤度.  總括而言, 它能令肌膚飲飽水的同時, 又能同時護膚! 簡直是 Perfect!


近排 Laneige 有很多很好的聖誕 box sets, 如果你沒有用過 Water Sleeping Pack_EX, 這個機會你真的不要錯過喔~!


 


  Again, 多謝游游 x Laneige      


                   


 


 


1 則留言:

  1. ∞∞∞∞∞∞∞∞∞ Ðädä ∞∞∞∞∞∞∞∞2010年12月2日 上午8:54

    恭喜!
    [版主回覆12/04/2010 11:29:00]多謝DAD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