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 開心 ♥ 驚喜 ♥ 美女們提早慶祝復活節 @ Glamabox Easter Wonderland Party



明天才是4天的復活節假期,


但上星期三晚我已興奮出席了 Glamabox Easter Wonderland Party!



 


地點在灣仔的Penhouse Sky Lounge舉行,


地方其實不算小,


但已擠滿了很多熟識的面孔 (美女bloggers),


心情令人緊張又興奮呀!






 


場內放了不少4月號的Glamabox,


亦有大大的復活蛋;


活動未正式開始時,


我當然要同一班好姊妹影相留念啦~






 


估不到這次的Easter Wonderland Party,


除了有化妝示範之外,


更有髮型指導及講解~


大會更邀請了著名stylist Mr. Kim Robinson 為大家即場示範,


和指導不同面型應配上什麼好髮型!


好實用呀~









 


此外, 大會更安排幾個品牌在場為大家介紹產品,


包括 Glamour Perfume & Fragrance~


它是香港首間為顧客度身訂造的香水專門店!


香水純度高, 而且絕不含酒精,


不會引起皮膚敏感, 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 一直都很想擁有一支自己最喜愛味道的香水,


估不是這天有機會給我選擇和拼配, 好開心呀!



 


原來要調出一種香水,


也需要基調 + 中調 + 前調來製造;


最後我選了佛手柑 + 月光花 + 爽身粉 ~


結果出來的味道很特別, 好鍾意呀!



 


除了香水, 還有來自法國Vino Cacao 的朱古力介紹和試飲~


還有日本國際免疫研究所jiil.jp豚胎盤素Refine Skin Recovery Serum的介紹及sample派發呢






 


四月復活節的Glamabox盒子對我來說滿有新鮮感,


因為全部都是我新認識和以前未用過的品牌



 


驚喜有:


Glamour Perfume & Fragrance (3ml) 的香水樽仔~


這個是薰衣草 + 紫羅蘭 + 爽身粉 + 白麝香的香水,


Well…很好聞的味道!


淡淡的爽身粉味, 好舒服~


用後效果比一般香水持久,


早上噴了, 到黃昏放工還是香香的, 嘻嘻


 


(有興趣可以到 www.glamourfragrance.com 了解喔~)



 


 


Spa ph+ PHYTO-C 特強美白精華 (3.75ml) & Coupon


採用高效成份的草本美白精華,


能改善不完美的膚質~


適合所有皮膚, 特別是偏黃, 色斑, 暗啞皮膚~


讓我送這支給媽媽試一下先,


因為她面上有斑斑喔~


 


(有興趣可以到 www.phyto-ceutical.com.hk 了解喔~)



 


 


Mud Rang Clay 保寧礦物泥潔面泡沫 (70ml)


成份含天然海洋礦物泥, 亦有超卓的護膚療效!


天氣開始轉熱,


我已經發覺鼻上生了不少黑頭仔啦


相信這支來自韓國的Mud Rang Clay可以幫我好好清潔毛孔和角質~


等我試用後再為大家分享試用效果啦!



 


 


Aromatica 純玫瑰皇牌精華 (35ml)


來自韓國,


蘊含豐富的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香精油, 有機蘆薈 & 瑞士阿爾卑斯山提取物~


能有效改善肌膚細胞生長, 更有保濕及抗衰老的功效~


而精華更能補充肌膚水份, 淡化皺紋及色斑~


全是有機配方(無化學防腐劑, 合成香料, 石油化學品, 化學色素, 酒精, 動物成份),


還適合中性至乾性皮膚使用,


真係啱晒我呀! :)


 


(有興趣可以到 www.skincorner.com.hk 了解喔~)



 


 


Kamill 經典護甲潤手霜 (30ml)


來自德國的No.1手霜,


成份有洋甘菊精華素和甜末藥,


能有效滋潤雙手, 提升肌膚彈性~


不含礦物油, 人造色素或石蠟等有害物質.


細細支, 我已經即刻放在手袋帶去街用啦! :)



 


 


大家當晚除了一人一個復活節版的Glamabox,


額外更收到來自美國醫學美容品牌的Prodigy 高效透明質酸保濕精華 (15ml) &


Kamill 抗皺防曬護手霜~ :)






 


這個Prodigy 高效透明質酸保濕精華 (15ml – HK$450),


高濃度透明質酸及甘油,


能有效解決肌膚乾燥問題;


而且純天然, 不含油分, 香料或阻塞毛孔的成分~


我想在妝前作打底用,


一定會是最perfect, 而且可以令妝容更貼,


更可保護皮膚呢~


等我慢慢試用一下, 遲些再分享啦~



 


 


再次 多謝Glamabox


讓我可以和一班好姊妹一齊渡過一個開心的晚上!


預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HAPPY EASTER~


 


P.S. 你也對Glamabox有興趣嗎? 快快到www.glamabox.com ~


五月號更有母親節別注版呀!!! 一齊為媽媽準備驚喜啦~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2 則留言:

  1. 呢期glamabox多左幾多新野bor
    [艾歷嘉回覆04/14/2012 21:59:59]下個月開鋪,睇來我都係時候做下promotion同marketing野哈哈。
    [版主回覆04/14/2012 15:22:06]係啦~ 等我可以試下新野, 又可以識多左新牌子, 都算唔錯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