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平價開架好物] 我也可以擁有粉嫩櫻花肌 ♥Garnier櫻花透白系列♥


我一直都很喜歡Garnier這個平價好用的開架品牌,
尤其它的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和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眼部按摩筆, 真的很好用!
估不到最新推出的
櫻花透白系列
也帶給我不少驚喜~



櫻花透白潔面乳 (HK$39 / 100ml)


質地呈淡粉紅cream狀, 而且比一般洗面膏柔軟, 所以很易推~
加點水就能快速起泡~ 如果用上起泡網, 泡泡效果更豐盈!
用後感到滋潤保濕, 乾淨之餘更沒有繃緊或笠膩的問題;
反而是很清爽舒服, 很不錯!


潔面後敷上櫻花透白面膜更是享受~ (HK$45 / 5pcs)


很喜歡它的超薄羽量纖維膜布質地, 完全不像其他紙面膜局促或敏感的缺點!


敷了10分鐘膚質即時保濕而變得彈滑, 而膚色更好像明亮了, 很讚呀!


接著用上充滿淡淡櫻花香味的
櫻花透白精華乳 (HK$119 / 120ml)


成份蘊含天然櫻花透白精萃, 維生素B3和維生素CG~


質感水凝滋養, 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

用後能即時為肌膚解渴, 令乾燥的面蛋飽滿亮澤, 而且更變得很柔軟潤滑 (驚喜)!
沒有笠膩感的面蛋感到很舒服~


最後用上櫻花透白早安霜SPF21/PA+++ (HK$99 / 50ml)


淡粉紅的軟雪糕質地, 非常保濕和易推~  塗上面後感覺清爽保濕, 是一個不錯的防曬日霜!
之後再用上打底霜和掃上碎粉出街, 大半天也很貼妝和沒有泛油~


總括來說這個Garnier櫻花透白系列的保濕度和清爽感很適中, 適合夏天使用~
加上價錢划算, 又不用慳住用, 哈哈~
相信要有粉嫩的櫻花肌一點都不難喔!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