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近期我最愛用的睡眠面膜 ♥ 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


近年我用過不少睡眠面膜,
而高效保濕用後不笠膩容易吸收沒有敏感等必定是我的首選!

最近天氣開始轉凍又變得乾燥,
paper mask必定能帶給肌膚不少幫助~
不過對於忙碌的我來說,
有時敷個睡眠面膜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最近試了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Zino Pore Sleeping Mask)
面膜特點用了專利維他命U, 能改善毛孔緊緻亮白和控油補濕!





韓國製造韓國配方能強效收緊毛孔~
亦能解決因油脂分泌失衡肌膚缺水和肌膚老化而導致毛孔粗大的問題!

成份蘊含專利維他命U, EGF細胞生長因子膠原蛋白冬青精華等,
能收緊毛孔提升肌膚彈力緊緻~
同時結合透明質酸維他命B5, 美肌酵素和複合草本精華,
補水同時舒緩鎮靜和減緩出油避免缺水而毛孔粗大~
更加上蘊含維他命C, B5和紫丁香精華能亮白肌膚對抗黑色素~






包裝平實,
更附有一隻小匙~







內裡再有一層保護蓋,
令面膜保持衛生~




睡眠面膜呈奶白色cream~




睡眠面膜質地柔滑輕身,
非常易推和塗抹~




推開後很易被肌膚吸收而且沒有笠膩感,
十分清爽和舒適很不錯~




最重要是能即時舒緩乾燥保濕度高~




晚上薄薄的全面塗上一層(避開眼部四周)便可以睡覺去!
冰冰涼涼的滋潤感覺,
加上淡淡的草本香味,
敷後感到很舒服呀!




第二朝起床,
面上肌膚是明顯的水噹噹~
而且毛孔更是隱形了嗎?! 很驚喜!
連續隔日敷了一個星期吧,
在這個嚴重乾燥的天氣下,
整天的面蛋也沒有感到乾燥或敏感脫皮的問題出現~




更意想不到的是保濕睡眠面膜不止能做到深度保濕的功效,
我也發現毛孔縮細的同時,
晚間滋潤了乾燥脆弱的肌膚面上的細紋也好像減淡了~
而且整體膚質更比前柔軟嫩白喔!!!

這個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我認為是一個 多功能” 兼 急救叉電 的好用亮白補濕睡眠面膜,
也是我近期最愛用的護膚法寶之一呀!

♥ Thank you very much to ZINO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