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極力推介] 實現肌膚淨。透。彈。滑 ♥Estee Lauder 微精華原生液♥


護膚多年深深明白要有好肌膚是有理由的!
所以我就算有多趕時間出門,
又或是有多累要睡覺去,
我也必會做足護膚的步驟絕不會偷懶~

早前十分興奮收到公關的邀請出席Estee Lauder
全新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發佈會!
其實這個微精華原生液的廣告已在電視中熱播~
很欣賞Estee Lauder多年來不斷研創護膚新品,
令女士們可以輕鬆實現美麗的可能!




Estee Lauder獨家研創出獨家Bio-Ferment原生賦活科技,
注入全新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 微精華原生液中!
以微定位微滋養微激活為本,
穿越皮膚皮層發揮極緻修護力量~
同時幫助強化膚質密集滋養和活化肌膚,
達致最佳細胞更新作用抗禦肌膚老化跡象,
令肌膚由內至外蛻變至淨。透。彈。滑!




活動中,
我地更即場測試同類產品的流動速度比較,
結果發現C為最慢即代表逗留肌膚最耐滲透力效果最好!
C就是Estee LauderMicro Essence!








另外我地再於塗了Micro Essence的手背上,
加一滴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作測試,
發現修護精華很快散開被肌膚吸收而且感覺更滋潤!
反而左邊只是直接在肌膚上加一滴修護露,
吸收就較為慢一點喔~




這個簡單的測試,
令我感受到Micro Essence微精華原生液不止超越活膚水的功能;
同時亦能倍增修護精華的威力,
很厲害呀!

好多謝Estee Lauder送上的厚禮包括
♥ 全新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 微精華原生液
♥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只要在早晚潔面後,
先拍上爽膚水為面上肌膚開通水導後,
在仍然濕潤的臉塗上Micro Essence~




Micro Essence如水狀的質地非常水潤柔滑,
均勻塗滿全面後即時感到肌膚充滿水份!

之後再塗上Advanced Night Repair
(我喜歡用手塗抹因為手的微溫加上輕壓肌膚ANR可以加深入滲透)
塗後面上即時感到極快被肌膚吸收而且非常滋潤持久度強修護感大增呢!




使用了Micro Essence配合Advanced Night Repair足足大半個月,
超級讚賞的是肌膚質素提升了不少!
肌膚明顯亮澤剔透緊緻彈滑,
而且更是看得出的健康水潤膚質嘻嘻
就算最近遇上忽冷忽熱的天氣,
肌膚仍然未被影響~
因為Micro Essence倍增了修護精華的力量而且強化了肌底!




真的超級大愛這支Micro Essence微精華原生液!
除了Advanced Night Repair,
相信這支Micro Essence也必成為Estee Lauder人人喜愛的皇牌產品之一呀!


想了解更多資料可瀏覽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我的Facebook新專頁已開通啦LIKE左未呀?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