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集結三大強效抗衰老修護能量。法國 ♥LRB™ 齡活系列♥


今年寒冷乾旱的冬天,
時暖時冷的空氣令我肌膚的保護力大大減低~
除了不停地做好保濕滋潤外,
我更著重了"抗衰老"!

從前對這三個字頗為避忌,
但我發覺只要防患於未然兼持之以恆,
肌膚原來是可以定格於最好和最年輕的狀態!

最近認識了來自法國的品牌 - La Rose Blanche™ PARIS (LRB™)
雖然對LRB的名子好像有點陌生,
但品牌已於1997年成立,
宗旨崇尚「未來美容」,
以「治內療外」的創新生物和醫學研發應用在美容產品和儀器上,
為每種皮膚問題提供一步一步針對性的治療~
而不少美容院都有用LRB的產品的~

此外品牌亦務求研製出一系列以高科技、高效、創新的美容產品,
其中以先進科技研發的「幹細胞煥膚再生系列」、「24K金離子系列」和
「鑽石白金能系列」均奠定了LRB™在美容界的領先地位~

好開心有機會試用最近才推出的LRB™ Age Series齡活系列~
♥ Age Serum 齡活精華素 (50ml)
♥ Age Cream 齡活霜 (50ml)


這個Age Series齡活系列最吸引的是,
其中LC專利配方的Retinol A(視其醇維他命A)成分除了被譽為抗衰老之首外,
它能強效刺激細胞產生大量黏多糖和骨膠原,
不但即時為肌膚補水更能修復面部皺紋和提升緊緻度!

同時亦蘊含多種酵母萃取,
為肌膚補充大量氨基酸和維生素等營養~
亦能促進傷口癒合激發強敵抗衰老的效能!

還有能提升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補骨脂酚成分~
全面幫助肌膚抵抗氧化所造成的壓力,
促進皮脂能健康正常的分泌,
令膚色變得均勻~

這個齡活系列簡直是有別於一般的抗衰老產品!
了解成分後但仍未開始使用已令我期待又興奮哈哈~


LRB™ Age Series齡活系列用上金色的包裝,
感覺高貴華麗很喜歡!


♥ Age Serum 齡活精華素 (HK$1,680/ 50ml)



多年前我已開始有使用精華素的習慣~
因為精華素能修護肌膚和加強及後使用面霜的護膚功效!


齡活精華素用了方便的泵裝設計~



精華素呈白色乳液狀~
十分喜歡非常輕盈又容易推開的質地不油不笠~
亦能保持恰到好處的滋潤效果~
在乾燥的冬季又或是潮濕的春天將至塗用也很適合!


加上精華素的延申性很高,
輕力一泵已能足夠全面和頸部使用;
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
用了第五天已開始感到面上的細紋減淡!!!


♥ Age Cream 齡活霜 (HK$3,300/ 50ml)



塗完精華素就可以用齡活霜啦!
成份同樣做到肌膚修正激活和復原的功效,
實在吸引!


打開齡活霜,
內裡還有一個小蓋~
可以保持面霜衛生和新鮮度!


齡活霜的樣子很像士多啤梨乳酪~



齡活霜呈淡粉紅乳霜狀~
質地非常柔滑易推!
質感同樣輕盈但不失滋養,
塗上面後輕輕打圈按摩至吸收會感到肌膚柔軟保濕好舒服!
我特別喜歡這個面霜的水潤無負擔的滋潤感,
不會像一些抗衰老面霜過度油潤和厚重...


用了這個齡活精華素和齡活霜就快一個月了,
我發覺肌膚的緊緻度提升了不少;
而整體的膚色也同時變得亮澤和均勻,
完全看不出是給乾旱寒冬洗禮後的肌膚喔!

另外我每次也會薄薄的以按印方法塗埋眼底的肌膚~
估不到連眼紋也明顯淡化了實在超級驚喜!


雖然齡活精華素和齡活霜這對好拍擋價錢略高,
但絕對物有所值~
用後膚質明顯比平日平滑幼嫩,
加上每次早晚使用的份量也不多,
我真心推介這個近期最愛的抗老護膚品給大家呀!



 
想了解更多LRB™可瀏覽網址: http://www.lrbparis.com
Facebook@ La Rose Blanche Paris

♥ Thank you very much to LRB™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