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讓我雙眼變大兼充滿電 ♥SK-II全新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話咁快已經試用了SK-II全新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一個月啦!
雖然我的生活仍然繼續忙碌兼睡眠不足,
一雙明眸看起來又好像比前精神和緊緻,
而細看下的眼周乾紋亦變得不顯眼添!



多得早前的最新秋田(Akita)研究報告,
才知道眼睛原來會由20 歲開始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變細,
而且更會在15年的時間內縮小20%~
怪不得我爺爺嫲嫲的眼睛也好像比十幾年前縮細了啦?!
時常笑說人老了個子會縮水,
估不到連眼睛也是一樣~~~
所以趁自己還算"年輕"真的要好好護眼和補眼!

除了每天早晚用我近期最愛的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外,
塗搽眼霜時我必會為眼部按摩~
因為按摩可以促進眼部淋巴循環和血液循環,
同時減退眼紋從而達至縱橫緊緻!


平日亦會挑選健康補眼的食物當零食,
例如杞子藍莓合桃這三大眾所周知的有益平價補眼食物~
而紅腰豆和黑朱古力等原來都有幫助架!


除此之外,
戒掉一些摔眼和側睡的壞習慣亦都好重要!
有空在家亦可以熱敷泡過的紅茶包,
能有助改善眼周粗糙和暗沉的問題~
我更覺得每次外出最好先塗眼部適用的防曬霜來防禦強烈的紫外線~
當然帶備太陽眼鏡或太陽傘也是很好的提議!

開始準備踏入秋季,
這個滋潤度一流的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實在來得正好!
質地看似挺身較杰的眼霜,
原來質感是超級細滑的~


非常易推又柔潤的質地有點像奶油~
但推開後出奇地不會感到黏笠,
而且滋潤度很棒,
更有即時平滑乾燥肌的效果!


對於時常處於乾燥眼肌的我來說,
用後24小時都可以滋養眼周的肌膚~
我更發覺眼皮和眼尾的位置比一個月前變得緊緻提升,
眼紋亦因減少了缺水而得到改善!
最重要是眼部的肌膚明顯被修復,
令雙眼有自然變大的效果,
實在有種充滿電的感覺呢!


有了SK-II全新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將來都不需借助戴老花鏡(放大鏡)來放大雙眼喔!


除了要時刻勤力為緊緻修護大眼而努力外,
搭配 R.N.A.彈性再生精華R.N.A.立體緊緻精華霜和神仙水,
更能全天侯為肌膚縱橫緊緻立體輪廓添~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R.N.A. Power Eye Cream Radical New Age)
HK$750/15g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HK$780/50g, HK$1140/80g, HK$1280/100g
 R.N.A.彈性再生精華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
HK$770/30ml, HK$1,110/50ml, HK$1,540/75ml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神仙水)
HKD$510/75ml, HKD$1,080/160ml, HKD$1,280/230ml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址: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K-II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