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噓」不簡單的BB恩物 ♥噓噓樂Sealer♥


剛剛14個月大的皓一是一個活潑好動的BB,
最近更學識行路添!
現在每天見他開心笑著周圍行,
這簡直是今年送給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當了一年多的媽媽,
我發覺照顧一個BB已經不止是要滿足他 食得飽著得暖” 這般簡單~
而是更要給他關愛安心和舒適的環境下成長,
這樣的BB才會開心活潑健康… :)



今時今日,
要養大一個小朋友相信已不止要用400萬吧~
所以學做一個精打細算的媽咪也好重要喔!
好似最近幫皓一BB轉了大眾化價錢的噓噓樂Sealer尿片,
又覺得幾好用喎!



這個來自台灣的噓噓樂Sealer,
大碼size一包共有50~
建議零售價也只是HK$86~
很抵用!



噓噓樂Sealer在香港只有M, L, XLXXL四個不同的尿片size,
而學習褲就只在台灣發售~



皓一BB人仔細細已有25lbs,
所以選著大碼就最適合!
我發覺這個噓噓樂Sealer比其他品牌的尿片較為 “高腰”~
這樣保護和防漏的能力相信會更好和用得更安心讚呀!



噓噓樂Sealer採用了其獨特C型動感透氣腰圍,
而且尿片保護邊的質地也很透薄輕爽,
夏天用時也不會很焗身呢!



最重要是有彈性的腿圍設計, BB會穿得好舒服!
而我最重視就是有立體的防漏側邊,
在家抑或去街街(大人和BB)也可以好安心自在,
因為如果有尿尿或便便側漏,
是一件超級可怕兼麻煩的事喔!!!



至於尿片的乾爽透氣表層是很滑和軟棉棉的,
可以好好呵護BB的小屁股~

貼心的123公仔設計可以用作對位用,
方便穿尿片時對稱左右~



尿片的前後位置更有荷葉圖案的尿濕指示,
以便提示媽咪是時候要幫BB換尿片啦~





其實每次替皓一BB換尿片,
也是我和他很好的親子時間~
只要大大力親他的小肚腩或大脾(有啜啜聲的),
他就會開心大笑很可愛~



坦白說,
噓噓樂Sealer也說得上能媲美各大尿片牌子~
除了價錢划算外,
最重要是BB穿得舒服和開心!
就算試過外出時BB有幾次尿尿但又未能找到育嬰室換片,
噓噓樂Sealer的吸收力也能應付得到,
亦沒有發生過滲漏問題呢!
真的很不錯!


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到網站 http://www.sealer.com.hk 登記領取噓噓樂Sealer尿片試用裝架!
又或者致電 (852) 2316-2613 仲有上門送貨服務添!
想了解更多噓噓樂Sealer記住Like <香港噓噓樂Facebook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