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100%天然低敏。極速注養和紓緩乾燥敏感肌膚 ♥Novexpert深層導入保濕面膜


終於踏入我最喜愛的夏季啦~
除了每天要記著塗防曬霜外,
也要勤力為肌膚敷保濕面膜喔!
最近我大愛這支Novexpert深層導入保濕面膜,
用後肌膚會感到超級補水和變得柔軟~
更吸引的是它100%天然和有59%的有機成分,
而且不含防腐劑和致敏成分,
令我用得好放心!



面膜的主要成分有高效抗老基因複合物Novaxyline(藻醣素),
能有效刺激基因和延長細胞壽命,
修復受損的皮膚組織和保護DNA~
亦具極高抗氧化作用!
成分還有透明質酸、沒藥醇、石榴萃取、維他命E、綠茶萃取、蘆薈、
水飛薊萃取、葵花籽油、月見草油、乳木果油、甘藍萃取、藤黃果籽油~


這支又名"氣球面膜"的深層導入保濕面膜,
專為乾性和疲倦的肌膚而設~
亦為"洩了氣"的肌膚充氣!
能以30秒極速抗自由基傷害達70%;
5分鐘發揮注養回彈和紓緩乾燥敏感不適的三重急救功效!
為肌膚提升水份達100%,
徹底去除疲倦暗啞,
回復水嫩飽滿~


面膜質地柔軟細滑易推,
更帶有淡淡的天然植物香氣,
聞落好舒服~


只要在潔淨後的面部厚敷,
靜待至少10分鐘後才沖洗~
我試過就算敷了足足20分鐘,
面上的面膜仍是很保濕的,
肌膚也不會感到繃緊不適,
很不錯呀!


而面膜亦很容易沖洗~
用後的肌膚更明顯飽滿水潤,
非常滋養~
而膚色也即時提升亮澤!



這支
Novexpert深層導入保濕面膜不單可以改善乾燥疲累肌~
也可同時改善脆弱濕疹、脫水、曝曬後和灼熱不適的肌膚!
加上天然低敏配方和通過皮膚科測試,
所有肌膚和接受醫學美容注射療程後的人士都好適合使用~
趁著未到炎夏,
等我好好為我乾燥又疲累的肌膚叉好電先!

Novexpert深層導入保濕面膜 (The Repulp Mask - 50ml/HK$290)
可於指定萬事獨家發售~

想了解更多可到NOVEXPERT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vexpert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NOVEXPERT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