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Canmake" makes me HAPPY & PRETTY~

 


前幾天幸運地被邀請出席 Canmake 舉行的 煙燻眼妝!   收到通知時真的很開心及期待, 因為我是一個不太懂化眼妝的人, 尤其晚宴或party必備的smoky eyes…


Canmake 化妝班的地點很方便, 位於旺角家樂商場旁的栢裕商業中心1733.


 


    


     


  *  像 showroom 似的地方, 有齊所有Canmake的產品; 看看地方多美, 甚不叫人興奮呢?  哈哈...


 


     


  *  簡單清楚的分了不同產品櫃, 有粉底, 胭脂, 打底, 眼影, 眼線, 手霜及香水...


 


      


 


很興奮眼前有齊Canmake的所有產品, 任試任看, 真的很想將全部東西帶回家去...


我和Ting Ting 一起約好早一點到達, 我們更與熟識的bloggers相遇, 大家都興奮地影相及不停試產品


 


     


   *  原來不同胭脂的配搭 (胭脂膏 + 胭脂粉), 也能做出不同的美麗效果喔...


 


      


   這個一盒同時集合5大功能: 美顏、防曬、妝前底霜、粉底及碎粉的嶄新粉底, 好吸引喔~

 

      


  *  Canmake 大部份的產品都包裝美美, 顏色鮮艷~  看到也令人心情開心呀! (而在很久以前初學化妝的我, 買第一支的遮瑕筆, 就是 Canmake 啦!)


 


      


   *  還有超多顏色的指甲油及我最愛的葡萄柚香水~


 


     


  這個 handcream 很可愛, 味道是很香濃的士多啤梨味; 搽在手上又滑又香, 好像為雙手食完一口士多啤梨乳酪似的, 哈哈~


 


     


   課室內的環境. 一人一張大鏡梳妝枱, 好簡潔舒服喔~


   


      


 


化妝班晚上七時半開始, 導師建議我們圍圈坐近一點~  我很喜歡這樣的上課 style, causal 之餘又可以近距離看清效果, 真好!


雖然這次課堂為 煙燻眼妝, 但導師都為我們指導了化一個全妝要注意的技巧 這次真令我獲益不少呢...


 


首先就由塗完打底霜及粉底液後開始學起:


 


步驟一: 先做好遮瑕


      


- 先將遮瑕膏塗於手上取適當份量


- 導師建議用無名指的力度塗上面上, 效果會是最均勻


- 除了黑眼圈, 面上四個部份必塗遮瑕包括: 眼尾三角位, 鼻翼, 咀角, 以及紅印暗瘡印


- 如用遮瑕掃塗後, 可再用手指印鬆


 


 


步驟二: 定妝不可少


     


- 用大一點的掃及用拍的方法, 由上至下, 左至右掃上面部


- 如果用粉撲, 就先在手背上印鬆粉, 再拍於面上


 


 


步驟三: 眼妝先決


      


-  夾好眼睫毛 (導師說這個步驟是很重要的, 因為如果化好眼妝才夾眼睫毛, 會很容易整個弄花眼妝呢)


-  善用細睫毛夾, 可令眼頭及眼尾的睫毛更翹起


 


 


步驟四: 畫出煙燻眼妝的靈魂


     


-  先用刨筆畫上眼線 (由眼頭一筆過畫起至中間後少少位置, 跟住再由眼尾反方向畫回中間) – 可用綿花棒 blend 鬆少少顏色


-  cream base 為眼蓋作打底 (base 可以令 eye shadow 的顏色保持長時間及更出色)


- 然後塗上黑色 eye shadow


- 再由眼尾開始掃至中間的啡色 eye shadow (eye shadow 右下格)


- 最後用手指取適當份量淺啡色 eye shadow (右上格) 塗眉骨位置作修飾 (亦可作鼻影用)


-  用防水 eye liner 畫下眼線 (可再用掃 blend 開少少, 再加一點啡色 eye shadow) – 導師說用防水 eye liner, 因為可以防止變熊貓眼


- 最後用黑色 eye liner 填上眼線及眼尾 (眼尾位置可用指甲尖拉一拉, 眼妝更自然)


 

 


步驟五: 完美眼妝必須


     


-  掃睫毛液是一個完美眼妝不可少的步驟.  先向底層掃加密睫毛液


-  等一會再用Z型手勢向上掃加長睫毛液


-  最後, 想化一個時興的日本妝, 就是在眼頭及眼尾少少位置點上少許白色


 


 


最後步驟:


     


- 順方向掃好眉型及掃上眉粉


- 胭脂要用細一點的掃, 於面上打斜方向掃上 (用橙色胭脂有修輪廓效果)


- 最後畫上自然一點顏色的唇彩, 整個妝就能突顯出來了


* 看, model的煙燻眼與未畫的素眼比較, 真的有很大的分別呀!


 


Wow, 課堂的上半部份真的很精彩, 很實用, 讓我們能清楚地由淺至深去了解化好眼妝的技巧.  跟著課堂的下半部份, 就是輪到我們即場試用及實習了!  


Canmake 除了為每人提供一套獨立胭脂掃, 唇掃, 睫毛捲及粉底綿外, 更為我們提供小食及飲品, 真的很窩心喔!


實習時段遇到化妝上的問題, 有很多 Canmake BA姐姐都可為我即時指導及示範, 令我邊學邊做, 容易掌握很多及深刻...


 


     


   *  有我喜歡的 Oreo 餅乾 & 蜂蜜雪梨茶! (不用我放工後餓著肚子上課!)


 


      


   *  枱上一人一份胭脂掃, 唇掃, 睫毛捲及粉底綿, 很衛生呀, 我們可以安心盡情試用啦... 


 


        


    *  (扮) 勤力的我寫了幾頁紙的筆記, 哈哈...  (因為我真想學好化出一對靚眼喔!)


 


       


    *   要化一個完美的煙燻眼妝, 就是靠它們了!  連落妝油, 爽護水, 面霜等都有埋!


 


       


   *  我就是用上了這幾樣寶物令我變靚啦! 特別推介 Perfect Brown Eyes 的 eye shadow, 又易上色兼自然; 我想薄薄的塗上眼, 日妝也可以用上它喔!


 


       


    *   我的 "功課"值幾多分呢?  哈哈...  Smoky eyes 要襯一個 cool look~


 


       


    *   多謝 Canmake 導師教識我化靚眼的技巧!  一定要和她合照留念呢~


 


      


     *  上完課當然要同靚靚 Ting Ting & Dar Dar 合照啦...  靚住 Happy~


 


        


    *  Canmake 還為每位 blogger 準備了一人一份禮物


 


        


    *   盒子很美, 究竟內裡有什麼呢?  


 


        


       


     *  禮物盒有果漾蜜桃味的美體滋潤啫喱, 唇筆, 胭脂, 及閃閃眼影~


 


       


           *  多謝 Canmake 給我上了開心的一課! 真的 "Make me HAPPY"! :D



    

想認識更多 Canmake 的產品及最新資訊? 可以到它的網址喔: http://www.hkcanmake.com/


 


 


1 則留言:

  1. 好靚呀 ^^
    [版主回覆03/10/2011 12:01:00]hahaha... 你指係canmake既products, right?
    Anyways, 多謝你呀~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