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愛上清爽保濕, 靚足24小時不脫妝~

 


"化妝", 已經成為我每天生活的一部份~


因為我覺得 "化妝",


不單可為自己妝容精神一點, 美麗一點, 信心多一點,


而且現今的化妝品,


很多都是有護膚, 美白或防曬成份,


所以對自己(及別人)好一點, 一定要扮靚, 哈哈~


 


可惜我常常都為 "脫妝" 的問題而煩惱,


其實我已請教過很多人,


每天早上化完美美的妝,


但一到中午,


我的面油便會不斷擁現,


再補妝也不貼妝,


只因我一直都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控油產品呢~


 


     


    * 放工後, 肌膚表面看似仍然很好; 但其實出油問題嚴重!!! 面油氾濫~


 


今天我幸運地遇上了 Kiehl’s 特效清爽保濕體驗:


* 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


* 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


*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這個全新推出 <特效清爽保濕系列>,


以突破性科技, 將保濕成份與天然糖份融合,


為肌膚源源注入及鎖緊水份;


臨床測試證實,可提供24小時控油及持久保濕效果.


 


成份介紹:


不含油份, Paraben 防腐劑, 矽氧烷, 色素及香料


蘊含水份保濕粒子南極葡萄醣蛋白, 白茅及甘油;


天然糖份及智能油脂調節修護因子


 


~♡~♡~♡~♡~♡~♡~♡~♡~♡~




以前遇過不少控油的潔面膏,


大多是厚身難推,


潔面時雖然感到控油一流,


一滴面油也沒有, 很乾淨似的,


但不夠數分鐘,


面上就在拉緊,


而且非常乾,


真的不太好受~


 


首先試清爽第一步:


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 (HK$155 / 150ml)


      

 


最初聽到是啫喱,


還以為是透明的~


擠出原來是白色膏狀!


 


軟身的膏狀啫喱非常易推,


而且有看得出的亮白喔~


 


加水後很容易起泡,


泡沫很輕身豐盈~


 


      


 


在面上打圈按摩時,


沒有感到難推或啜住肌膚的,


性質很溫和,


而且輕易地除去面上多餘油脂及污垢,


最重要是潔面後完全無皮膚繃緊,


面上感到清爽舒服乾淨~


滿意!


 


      


 


平衡肌膚第二步:


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 (HK$180 / 250ml)


      


 


以白茅及葡萄醣蛋白配方,


讓肌膚在乾燥時能維持最佳鎖水效果,


時刻保持潤澤!


      


 


爽膚水是透明水狀,


拍上面上能補充水份及舒緩肌膚.


最愛它的不含酒精成份,


用後不會感到乾燥繃緊,


而且又不會有皮膚敏感,


可以安心為面部保濕,


平衡肌膚酸鹼度,


滿有溫和舒服的感覺~


 


      


 


保濕肌膚第三步: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HK$260 / 50ml)  



       


主要成份除之白茅及葡萄醣蛋白外,


更加有青瓜精華,


有助維持水份平衡,


為肌膚帶來清涼及清新的效果.


 


       


 


一看啫喱乳霜,


感覺很像漿糊膠水的樣子,


用後會很笠膩嗎?


 


估不到樣子笠笠的乳霜,


搽上面後很保濕,


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


也不會有笠痴痴的感覺.


最開心是能令肌膚保持啞緻,


不會滿面油光!



     


 


認識我的朋友,


都知道我是混合性皮膚的煩惱人,


估不到這個控油系列,


我也很適合~


 


     

 


 


Kiehl’s 這個特效清爽保濕系列,


不單控油做得出色,


更不會忽略為肌膚保濕,


完完全全為肌膚做到水份和油份回復平衡,


令我一整天不再油光滿面的同時,


面上又少了暗粒,


脫妝問題也不再,


很驚喜呀!



 


      


老實說, 我只用過 Kiehl’s 最出名的lip balm,


而其他什麼也沒有用過


今次一試Kiehl’s的特效清爽保濕產品後,


簡直一試愛上呀!


 


看來我要好好收拾一下屋企,


為進駐Kiehl’s 這個新成員,


謄空多一點空間喔~


 


P.S.


如果你也想享受一個24小時無油又清爽的夏日,


推介你體驗一下的 Kiehl’s <特效清爽保濕體驗套裝>!


也有限量版旅行裝都只係 HK$290/ set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多謝 Lady Qooza X Kiehl's


 


1 則留言:

  1. ∞∞∞∞∞∞∞∞∞ Ðädä ∞∞∞∞∞∞∞∞2011年6月29日 清晨6:40

    我好多暗瘡凹凸疤,化了都蓋唔到,所以我唔敢化囉。
    [版主回覆06/29/2011 23:06:00]因為你以前有暗瘡時沒有好好處理, 所以有凹凸疤??
    有時唔化妝, 搽下base都可以保護到肌膚, 膚色都會好好睇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