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杜絕塑化劑]]] 一齊活出有機健康生活!

 


不知道大家對健康飲食有何心得呢?


早前在 B.E.A.U.T.Y 美.學 facebook , 分享了我對健康的心得:


 


健康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而我的健康心得其實都是很簡單呢!


平日的我多時在家中煮晚飯, 少鹽少糖多瓜菜, 亦盡量少煎炸食物, 這樣可以對自己的腸胃好之外, 皮膚也少長暗瘡!


返工午餐多是出外用膳, 我也會喜歡選擇一些粉麵或三文治為主; 因為常常坐著電腦前工作的我, 份量少的午餐會較為健康~


但其實我也愛弄一點小食帶回公司作下午茶, 哈哈例如小布甸, 生果, 又或是帶一瓶健康果汁, 可以讓自己輕鬆一下, 開心健康的工作!


而假日, 我也會早起床和家人行山或到屋企附近的公園跑步.


健康”? 其實就是這麼的簡單喔!


 


你也有和我一樣的飲食習慣嗎?


香港人生活繁忙, 壓力又大, 要成日keep住健康既身體, 真係一點都不簡單!


就像我這種長期坐於電腦前工作的OL, 就算我每日吃得健康, 早睡早起, 但雙眼常常都是充滿紅筋, 乾乾澀澀的~


      


 


充滿紅筋的眼, 永遠給人疲累的外表~  就算當日化上美美的眼妝, 但配上那紅紅的雙眼, 妝容也會被扣分了!  


正因如此, 我的隨身包包永遠都會有一支除紅筋眼藥水的, ~


 


***********


 


最近我認識了來自德國頂級的有機果汁 - Voelkel 維高.


Voelkel 擁有70多年專研有機蔬果汁及品質控制的經驗.  於德國自設廠房, 採用原榨方式, 生產百分百原汁原味!  


最重要更是100%天然有機, 堅持7 NOs 原則:


1/ 含化學農藥


2/ 含人造色素


3/ 含防腐劑


4/ 含調味香料


5/ 含基因改造成分


6/ 含人造糖精


7/ 加水, 非由濃縮液製造


 


這次我飲的是 有機藍莓汁” 330ml (HK$71)


     


 


玻璃樽設計~


      


 


能量很低, 不似其他一般果汁的極高卡路里及糖份~


      


 


特別留意的是, 開蓋後如果未飲完, 一定要放入雪櫃內, 而且還要5天內飲用; 否則就失去新鮮, 容易變壞喔!


     


 


避免果肉沉澱, 飲用前要搖勻~


     


 


味道剛剛好, 口感不算濃郁, 完全不需要再加水~


     


 


只是有一點點酸味, 但我覺得酸味是可以接受的~


很喜歡它的天然味道, 很有真真正正的 藍莓~


      


 


  凍飲一樣好味~ 怕酸可以加冰, 更易入口~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藍莓是靈魂之窗的靈藥!


含有花青素的藍莓可以舒緩眼睛疲勞, 又有改善視力的作用, 長期食更可以幫助緩解視力衰退!


更有醫學研究及用家經驗實證能夠補充視網膜必需的視紫素, 促進眼部特幼微血管的血液循環, 有效消除過度用神引致的眼倦乾澀問題, 兼提升夜間視力.  


對於長期對著電腦前工作的我地, 飲這支有機藍莓汁, 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Voelkel 維高還有很多其他蔬, 果汁的選擇:


* 有機車厘子蘋果汁 750ml (紓緩關節不適, 恢復靈活)


* 有機螺旋藻雜果汁 750ml (改善體質, 排走宿便毒素)


* 自然動力有機紅提子汁 750ml (補血強身, 飲出紅潤膚色)


* 自然動力有機兒童健體果汁 750ml (有益, 味美, 促進兒童健康成長)


 


還有其他我很想試的:



*
自然動力有機胡蘿蔔汁 750ml (補充維A, 抗氧化, 潤膚明目)


* 有機蘋果汁 1000ml (潤肺養顏, 減低脂肪)


 

最近台灣被揭發的塑化劑食品污染問題嚴重!!!  估不到大家一直喜愛的台式飲品也有塑化劑成分, 消息令人驚恐


由今日開始, 著重健康的我地, 想飲得安心和活出有機生活, 就要試下 Voelkel 維高100%天然有機蔬, 果汁, 相信一定有一款你會喜歡的!


 


有興趣的可到美康網址 http://www.meka.com.hk/health.htm 或到分店看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