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KOSE x Me Club 小顏魔法化妝班 + 台中遊記手信得獎公佈




最近很幸運地被抽中出席 KOSE x Me Club 的小顏魔法化妝班呢!


KOSE 是我第一個使用美白產品的品牌,


但從來都未用過它的化妝品,


今次有幸上化妝班,


真的超興奮!


    


    


 


一次過讓我試盡 KOSE 最新的化妝品, 真的開心到想尖叫呀~


    


 


後生又型仔的化妝師 Sunny 示範甚樣運用 "小顏魔法棒" 去化出美美輪廓~


很實用喔!


    


 


化妝師 Sunny 更派每人一隻雞蛋,


讓我地續一用上 Moist Filling Base + Foundation + Control Base + Two Way Cake,


最後我地會發覺雞蛋的表面變得很光滑又有亮澤!


而且感覺遮瑕很自然, 雞蛋面上的 "毛孔" (黑點) 也不見了!!


WOW, KOSE ESPRIQUE 系列的化妝品很吸引呀!


    


    


在差不多完堂時 (~ 9pm),


大會很窩心為每位出席的美眉都送上一份 Starbucks 的小雞卷及 lamingtan cake~


好好味喔~


    


 


最後 KOSE 更為每位出席者送上一袋禮物~


    


 


WOW, 又要大叫一次~


是 KOSe ESPRIQUE 的化妝品呀!!!


    


    


    


    


    


 


超型的 pattern, 黑 / 白配拾, 好鍾意喔!


    


 


等我快快試上然後化一個靚妝先... hehehe...


多謝 KOSE x Me Club~


 



 


很開心早前在網上玩遊戲竟然贏了一支 Burberry 唇膏!


那經典的 pattern 印在唇膏上,


真的是超型~


好鍾意喔!


 


    

    


 



最後, 再次多謝一直支持我既 blog 既朋友仔~


在早前的台中遊記中送出一支有 "保濕王之稱" Dr. Wu – Intensive Hydrating Toner with Hyaluronic Acid (30ml)!


   


得獎者係 : Maplecats  恭喜晒!!!!


請 Maplecats 留言你的郵寄地址, 我會盡快寄出送給你!!! ^^


 

 


♡(✿◕‿◕)  多謝收看~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1 則留言:

  1. 嘻嘻, attention to: Maplecats 就得啦!! 謝謝
    [版主回覆09/13/2011 22:15:00]hohoho, 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