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次♥ 超開心又難忘的整薄餅之夜*♥。゚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整野食,
無論中, 西, 甚至日式我都懂~

但原來我一直都未有整過pizza…



好開心早前收到 PR Sylvia 的邀請,

讓我可以出席 PizzaExpress 最新推出的 Leggera輕盈薄餅整餅和試食之夜~



地點在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內的PizzaExpress舉行~








open kitchen設計,

地方感覺又大又乾淨~

而且看到薄餅師傅們都很用心地在搓薄餅... 







我和亨利也很喜歡這間有大落地玻璃望海景;

而另一間就是在灣仔店 - 充滿浪漫暗燈的PizzaExpress, 嘻嘻...



估不到我是最早到的一位,

很窩心的送我一杯welcome drink (我選了橙汁)~






   



好開心更有機會認識到熱情又友善的 PizzaExpress Brand Manager John Marketing 的同事... 我們還拍照留念~






他們還非常客氣地為我地準備了很好味的
西西里橄欖作小食~

估不到倒了橄欖油的橄欖是很香的,

而且這個西西橄欖完全不澀口,

我還一口氣食了幾粒喔~ 嘻嘻...






還有賣相超可愛的
焗麵包球,

配以蒜蓉牛油, 乾蕃茄醬 & 香草汁,

三款味道的醬都各有特色, 也是很好味的!

每次和好友們到PizzaExpress,

這個 "波波球" 都是我們必order之一!






這晚原來也有不少認識的姊妹
bloggers一齊來學整pizza~

大家更興奮地討論整那一款...






這次學整的是
PizzaExpress 最新口味 Leggera 輕盈薄餅~

(Leggera是意大利文, 意旨輕盈)

其輕盈之處, 就是在於扢空手制餅底的中間部份,

換上新鮮的火箭菜 & 巴馬臣芝士沙律,

真的很欣賞這個idea~

(因為很多時食pizza總令人食膩了;

所以加點沙律菜, 感覺會很健康, fresh!)


 

而且全新的Leggera 輕盈薄餅的餅底會比平時的更薄更香脆!

即使中間被挖空的部份換上大量新鮮意大利辣肉腸 Pepperoni & 羊奶芝士,

整個薄餅都只不過是500多卡路里呢~

(Wow, 這個簡直是對所有keep fit 中的貪靚女仕們一個大喜訊, 哈哈~)


 

每款Leggera輕盈薄餅卡路里由509579不等...

PizzaExpress的標準薄餅平均少30%卡路里和更少飽和脂肪呀!


 

五款不同口味的Leggera各有吸引,

最後我決定要整 "滋味輕盈薄餅 (Gustosa Leggera)”~

材料包括帕爾瑪火腿, 低脂芝士, Portabella蘑菇, & 紅燈籠椒,

而這個滋味輕盈薄餅只有509卡路里~





未開始整之前
,

先請來一位薄餅師傅為我地表演花式拋薄餅皮,

由本來厚厚的薄餅皮,

轉幾下手已經拉到薄薄的, 很厲害呀~





估不到我地也有機會玩一下拋薄餅皮
,

看似很簡單的動作, 其實難道極高!

我還差點將手指弄穿了薄餅皮呢...




最後其實
PizzaExpress一早為我地各人準備好薄餅師傅們親手做的薄餅皮,

接著更由PizzaExpress的總廚Rahim親自指導如何為做出好味薄餅~


首先用上圓模挖空薄餅的中間部份
, 然後拿走~

再將適當份量的茄醬平均掃於餅面~

最後就可以放上材料~

(由於眾多的新鮮材料實在太吸引,

最後有些姊妹bloggers也選用自己喜愛食物做pizza)

但我就堅持做只有509卡路里的 "滋味輕盈薄餅 (Gustosa Leggera)”,

因為我好想試一下味道嘛... :)




PizzaExpress 做薄餅的材料真的很新鮮吸引,

低脂芝士 醃車厘茄 雞肉 匈牙利辣肉腸 紅洋蔥




羅勒 portabella 蘑菇 紅燈籠椒 山羊芝士 菠菜 辣紅椒

(還有忘了拍照的 帕爾瑪火腿 )





放好材料的
滋味輕盈薄餅,

好像似模似樣, 哈哈...

我當然要和我的半完成作一起和總廚Rahim影相留念啦!

其他姊妹的薄餅也看得出是很有心機, 很吸引,

相信大家整出來的pizza一定是很好味的!





過了一會
,

我的 "滋味輕盈薄餅 (Gustosa Leggera)終於焗好啦!!!

薄餅樣子很夏日又香噴噴,

而且更是我超愛的薄身脆脆餅底!

薄餅中間更放上很多的很香的火箭菜和巴馬臣芝士,

簡直就是perfect match!




濃味的帕爾瑪火腿, 配上比較清的低脂芝士, Portabella蘑菇, & 紅燈籠椒,

出來的口感很清新, 很有層次~

坦白說, 一人吃幾件也不會感到太膩太飽,

最後還可以叫一個我愛又好食的tiramisu做甜品呀!!






最後大家都好開心可以一齊分享自己整的
pizza,

而我的 "滋味輕盈薄餅 (Gustosa Leggera)更是很受歡迎,

被我和最愛的姊妹食得光光...

派上的外賣盒也用不著了~ 嘻嘻...





真的再次多謝
PR Sylvia PizzaExpress的細心安排,

讓我地有一個非常開心又難忘的夜晚,

可以一次過試了五款不同的Leggera輕盈薄餅~



我一定會陪亨利, 家人和好友再來,

享受PizzaExpress用心製作的意大利薄餅,

相信他們也像我一樣會愛上~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