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性感 ♥蕾絲 ♥浪漫 ♥ *。゚原來嬌小身材的我也可以襯得上 *♥。゚



這幾年,


我抵擋不了很多靚靚的bra bra,


真的買了很多很多...


 


很多時,


我更只要為了喜歡它的顏色或圖案而買,


真的忍不住嘛, 哈哈...


 


雖然我真的很享受買的過程,


但回家後才發覺有些bra bra是不太合身或舒服,


最後也是浪費了金錢,


Bra bra 也只成為了抽屜中的裝飾物吧~


 


最近好開心收到一個很特別的請柬~


用蕾絲作絲帶捲起公司介紹,


連同一盒小禮物,


打開是個超可愛bra bra圖案的macaron!



 


多謝PR Whitney讓我有機會認識到一間很專業又用心的內衣小店 Flaunt


 


創辦人Emily 2011年成立Flaunt~


她認為香港很需要一間專為女性顧客而設的內衣專門店,


提供不單款式漂亮, 而且舒適合身的內衣...



 


由入貨, 市場策劃, 以至顧客服務等都是由Emily一手包辦,


而她更會為顧客免費提供bra fitting 的顧問指導,


很貼心的服務呢!


 


估不到Flaunt這間特色內衣小店,


也有較適合亞洲人的尺碼~


就連我這很嬌小的身材也有能照顧得到, 很令人興奮呀!


 


Flaunt更引入不同的品牌, 包括


Hailey & Sasha


Cosabella


Samantha Chang


LJT


Hanky Panky


Pleasure State


Jenna Leigh


 


 


Flaunt引入的品牌款式,


很多都充滿著性感的設計,


還有不少是我最愛的浪漫lace ~


甚至無墊的under wear款也有細碼的!


亦有些肩帶位置更配上幾粒閃石!


夏天著上小背心時露出肩帶,


也能造出性感中的fashionable, 讚呀!








 


友善主動的

Emily,

更為我地指導選購bra bra 5大要點:


bra bra 的中心位置要夠貼身 (近胸骨)


bra bra 肩背帶底部不可過高或過底, 要與胸前位置呈水平線才正確


bra bra 的鋼圈能包住整個胸部 (貼著兩側胸骨位)


bra bra 的杯位不可太細, 否則令胸部變型


bra bra 肩帶不可過鬆或過緊, 最好是能放入一隻手指位, 才能為胸部作出承托



 


 


接著更由model為我地示範了Flaunt各特式品牌的內衣~


 


來自澳洲的Pleasure State,


簡單的設計其實一點也不平凡,


質地上乘舒適,


日常穿著又或是配以絲質衣服也是很適合~



 


Emily更建議我地穿晚裝時,


最好選配無帶的bra bra款式和與晚裝相近的顏色,


萬一晚裝移位,


內衣也不易被察覺,


這樣就可以避免尷尬情況發生啦~



 


法國內衣品牌 Les Jupons de Tess (LJT) 充滿少女味道,


款式迷人性感, 更滿載18世紀的浪漫風情~


質地是細滑柔軟的天然纖維,


結合絲質絹網及法國Chantilly Leavers 蕾絲等高級物料~



 


LJTEffrontee系列更用上很多精細性感的蕾絲設計,


著起來效果可愛中帶點性感,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套喔!



 


香港設計師Samantha Chang,


設計較女性化, 剪裁簡單,


但很注重細節和手工~


很喜歡她所配出的顏色, 款式和布料都是很有特別, 很有modern feel~


只要加件型一點或formal一點的小外套,


就可以著出型格中或斯文中的性感高貴~


 


這一款 "Meet Me at Midnight” 也很喜歡的!



 


除了一些性感浪漫的款式外,


來自佛羅理州邁亞密, 但於意大利製造的Cosabella,


顏色和質料也是非常特別~


 


這個最新設計用了Shocking Pink的雙肩帶,


夏天著上小背心時露出pink pink bra,


sharp很有夏日feel,


一點也不會誇張 ~



 


精緻蕾絲配以講究的剪裁是 Hailey & Sasha的設計~


品牌很著重不同的設計細節,


質地更用上超細纖維布料及緞裡,


製造出著華而時尚的舒適感~


而且更能長時間穿著都異常舒適的內衣呢~



 


被華爾街日報封為Lace butterHanky Panky來自美國~


蕾絲物料非常舒適, 完全是不會拮肉的!


款式超浪漫的天鵝裙,


透視性感中帶出很可愛的感覺~



 


Emily更介紹了其他可愛浪漫的Bridal Collection,


相信在結婚時honeymoon著上,


一定會令對方更開心又難忘呢, 嘻嘻...



 


* 還有鑲上 "I Do” "Bride” Swarovski水晶英文字蕾絲內褲, 很特別!



 


 


以上不同品牌的款式都各有特色和性感美,


最令我興奮是部分款式亦有細小的size,


完全照顧到纖瘦的美女們~


真令人興奮!


 


相信Flaunt送我的HK$500 cash coupon一定不夠用了, 哈哈~


期待與Emily的約會,


希望我可以選到一個最適合自己,


又靚又舒適的內衣啦~



想認識更多Flaunt,


可到網址https://www.flaunt.hk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