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令我一試愛上的超強保濕力, 滲透力和鎖水力的 ♥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和長效保濕凝露♥


最近認識了一個新名詞 "WQ"~
WQ (Water Quotient)意指水潤指數!
現今的女性不止要有高IQEQ,
原來也要同時擁有WQ (即水嫩的肌膚),
才能揉合智慧和美麗,
真正由內靚到外!

早前出席了 <旭茉JESSICA> X OLAY 舉辦的WQ水潤新指標」工作坊~
除了認識到WQ對女性的重要外,
更興奮地試用OLAY水漾奇蹟保濕組合,
以及即場做了皮膚測試,
加深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不合格呀嗚嗚原來底層很缺水喔!)



OLAY水漾奇蹟保濕組合包括:
 水漾肌底精華露 (HK$189.9/ 40ml)
 長效保濕凝露 (HK$129.9/ 50g)


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添加了微分子保濕前度因子,
令維他命B3, 橄欖精華和白百合萃取等保濕成份十層滲透直達肌膚底層~
達至一飲到底的效果!
為肌膚提升500%水潤度很厲害!


只要輕轉瓶蓋直至按鈕彈起,
滴管即可智能自動定量吸取一次所需的精華露用量,
十分方便又衛生!

精華露的質感清爽水潤,
只是試上手也感到很滑很保濕~
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
亦沒有笠膩感很不錯!


OLAY長效保濕凝露成份含20倍高濃度保濕精華、
聚水能量因子和植物萃取精華~
能令肌膚24小時保持清爽狀態的同時,
也能長效保濕!


長效保濕凝露呈淺藍色gel狀質感~



很喜歡它輕盈清爽的質感~
薄薄一層能即時為乾燥的肌膚帶來水潤,
加上好像帶點清涼感好舒服!


當日大會更邀請了香港女飛魚蔡曉慧,
以及星級化妝師Annie G.為大家分享肌膚的保養心得;
她們更不約而同地認為做個高WQ的女人是好重要喔!


星級化妝師Annie G.更即場為女飛魚蔡曉慧試用OLAY水漾奇蹟保濕組合~
用後肌膚的水潤指數亦明顯提升了不少!
Annie G.也指晚上為肌膚最吸收營養的時間,
所以建議每星期兩次可以厚敷OlAY長效保濕凝露~
令保濕和去油的效果更好!


大會更細心為大家安排了一頓美味的下午餐呢!



回家後我已急不及待試用這套全新OLAY水漾奇蹟保濕組合哈哈~
其實從少開始我的護膚習慣已被媽咪所影響~
由於她是OLAYsuper fans,
所以坦白說我的第一件護膚品也是OLAY!

試用了這套水漾肌底精華露和長效保濕凝露後實在令我一試愛上!
只是短短用了幾天吧,
乾燥的肌膚已變回水潤彈滑,
保濕度和持久度真的很讚!

我一直都喜歡用水狀質感的精華,
而水漾肌底精華露當中的微分子前導保濕因子,
令維他命B3, 橄欖精華和白百合萃取等保濕成份十層滲透直達肌膚底層~
很欣賞這智能自動定量的滴管式設計,
輕力一泵已足夠全面和頸部使用~


塗上面第一個感覺已經深深愛上!
只是幾秒精華露已被肌膚吸收,
而且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即時滋潤本來繃緊的乾燥皮膚~
水潤得來又不會笠膩,
用後真的好像敷了一個保濕面膜呀!


之後再塗上呈淺藍色gel狀質感的長效保濕凝露~
輕盈的質地水潤清爽~
塗薄薄一層已能做到高效保濕,
但卻容易被肌膚吸收,
而且一點都不黏笠很驚喜!
加上鎖水效果理想,
用後一整天肌膚也是飽滿水潤非常舒服!


不得不說時常要做好肌膚保濕真的好重要!
這對孖寶用了不夠一星期已為肌膚做到深層保濕,
乾紋和粗大的毛孔等問題也得到改善!
絕對很推介這個已成為我近期最愛用,
有超強保濕力滲透力和鎖水力的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和長效保濕凝露!


♥ Thank you very much to OLAY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