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驚喜回本的任飲任食日式火鍋放題 ♥盛八日式火鍋放題店♥


喜歡打邊爐的人從來都不分季節~
而最開心當然是和三五知己一齊食過痛快!

這天我和幾個好友第一次到旺角"盛八日式火鍋放題店"食日式火鍋放題~
踏入餐廳給我第一個感覺是空間感好大,
而且坐位之間也不算迫;
加上充滿和風氣氛的環境,
感覺都幾舒服!


這裡的日式火鍋放題有幾款套餐選擇,
而我地就揀了HK$388(一人前)日本飛驒和牛放題~
可以在90分鐘任食日本飛驒和牛澳洲貴族和牛特上美國牛肉和特選豚肉;
以及自助bar的火鍋配料刺身甜品和飲品任飲!

為確保新鮮,
所有放題的和牛和豚肉都要向侍應落單;
而火鍋的配料就以自助形式任取!
估不到自助bar又幾乾淨企理加分!


至於火鍋配料的選擇都算多,
有齊一般打邊爐必食的,
而且大部份都好新鮮乾淨!


更有冷麵/冷烏冬/喬麥麵和中華沙律/螺肉/粟米粒等冷盤;
亦有多款刺身任點任食~
雖然件頭較細但都好滿足!
仲有炸餃子炸三文魚扒和細心到連日式咖喱牛腩都有,
白飯更是任添!


最估不到是火鍋放題竟然有甜品專區,
而且更有十多款甜品選擇~
有綠茶布甸焦糖燉蛋粟子蛋糕芒果慕絲杯曲奇啫喱糖雪糕,
甚至連朱古力噴泉和綠茶噴泉都有!
聽講這裡的甜品是由前酒店師傅主理的,
怪不得我還以為自己去了酒店食甜品buffet!


還有汽水果汁和啤酒都是任飲的!



火鍋醬料更是超多選擇~
有我鍾意的芝麻醬/胡麻醬/沙嗲醬;
亦有薑///辣椒等~


而湯底方面有6款可以揀,
最後我地揀了黑蒜豚骨濃湯底和辛口韓風泡菜湯底~
不過我地4人都覺得湯底較為清淡,
如果可以濃香一點會更好!


向侍應落單後和牛都好快送到~
而侍應的態度都好友善,
就算細問送來的和牛種類亦有問必答~
而要求加火鍋湯也很有效率抵讚!


一口氣豪食了超水準的日本飛驒和牛澳洲貴族和牛和特上美國牛肉...
每款牛肉都夠大塊厚度適中又不會太薄切;
而且我最愛的澳洲和牛脂肪平均之餘又富牛肉香簡直令人一點再點!
不過其實日本飛驒和牛和美國牛肉都好肉嫩無渣又不乾身口感也不錯!
至於魚片頭芝士丸貢丸龍蝦丸等都好爽口彈牙~





最後我地也試了一些蛋糕甜品 味道不過不失~
而焦糖燉蛋也很香滑好想encore, 可惜好快被其他客人掃清!


總括來說這裡不失為與好友傾偈相聚食飯的好地方~
而且食物和價錢成正比一分錢一分貨絕對食得過!
尤其和牛水準新鮮嫩口我覺得是驚喜回本位!
只嫌放題的時間太短打得不夠盡興吧!

店舖地址旺角通菜街1A-J號威達Deli2商業大廈3B
電話:2616-0960/ 2616-0939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