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來自KC Korea的窩心禮物 ♥韓國BYHERB護膚套裝♥


今年是我當媽媽後的第二個母親節日!
感覺對我來説仍然是很特别~
雖然皓一BB仍未懂得和我去慶祝,
但他的一句"I  U"已令我感到很心甜!
更開心的是早前收到 KC Korea送來的母親節禮物~
還有一支香皂做的康乃馨,
實在很窩心喔!


這套來自韓國的護膚套裝有:
♥ BYHERB Plant Stem Cell DP Toner植物幹細胞DP爽膚水
♥ BYHERB Plant Stem Cell Magic Repair Serum植物幹細胞神奇修護精華
♥ BYHERB Facial Cotton 100%全天然化妝棉
 BYHERB Extra Herb 49 Multi Moist Cream有機草本保濕面霜


其實我一直都鍾情韓國的護膚品,
喜歡它們的水潤度高又不會笠,
而且改善膚質的效果也很明顯~

這支植物幹細胞DP爽膚水含維生素和植物幹細胞成份~
用後能滋潤肌底同時令肌膚緊緻平滑~
而當中的機能性美白成份,
更能從皮膚低層改善膚色!


我特別喜歡這支植物幹細胞DP爽膚水的味道~
是甜甜的柚子香味,
感覺清新舒服!


輕倒兩下份量於手心再拍印於面上~
質感水潤清爽,
用後更即時滋潤乾燥的肌膚!


用爽膚水時也可配合100%全天然化妝棉使用~
一盒共有50~


化妝棉質地柔軟纖薄,
而且打開後也足夠敷全面用~


只要倒濕化妝棉再輕輕抹開,
更能潔淨毛孔的油脂和黑頭,
同時清除角質和污垢~
用了短短兩星期,
我發覺肌膚變得乾淨潤澤外,
膚色也比以前均勻亮白!


之後用上植物幹細胞神奇修護精華~



成份主要有檸檬玫瑰果油積雪草橄欖油洋甘菊月見草等~
而透過Fast Multiple-Layered Liposome Technology (FMLT)技術,
能有效提升肌膚吸收力,
將活性成份帶到肌膚底層,
一次過為肌膚美白抗皺和去除瑕疵~


植物幹細胞神奇修護精華採用滴管式的設計~
方便使用之餘又可以輕易控制份量!


估不到修護精華原來是乳液狀的質地,
水潤度一流又不會黏膩~
精華亦很易被皮膚吸收,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軟滑和水噹噹的;
加上淡淡的花香味,
感覺很舒服!

大愛這支植物幹細胞神奇修護精華的水潤柔滑的質感,
而且修護效果很不錯~
用了很短的日子,
從前肌膚的缺水問題得以改善,
面上的細紋也減淡了不少!

實在令我喜出望外喔~


最後塗上添有乳桿菌成份的有機草本保濕面霜~
這個面霜能加強肌膚彈性和調整肌底,
尤其平衡面部的水油比例特別有效!


有機草本保濕面霜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樣子很creamy~


充滿淡淡草本香氣的有機草本保濕面霜質地幼滑輕盈~
質感易推而且很水潤~
塗後很快被肌膚吸收,
更沒有一點笠膩感~

我發覺平時日間用了有機草本保濕面霜後再化妝外出,
肌膚和妝容明顯是水潤貼服的~
面上一整天也是很保濕乾爽,
完全沒有出現滿面油光~
用後大大改善了我T字位常常出油的問題,
在最近潮濕悶熱的天氣下亦沒有半點溶妝,
實在很好用!

這個一套四件的BYHERB護膚套裝價錢現為HK$788,
真的很抵買呀! (原價HK$1,125)

有興趣的可以到全港獨一無二的韓國品牌總匯的KC Mall逛逛~
@觀塘旗艦店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2706-10(觀塘站B1出口)
或可到其他KC Korea分店入貨喔!
想了解更多可到KC Korea網址: http://www.kckorea.com.hk
KC Korea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ckorea

<Thank you very much to KC Korea>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