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肌膚最天然的呵護。來自西班牙的有機護膚品牌 ♥CORPORE SANO♥


自從幾年前開始接觸天然有機的護膚產品後,
不得不讚成份天然的護膚品對皮膚實在帶來不少好處!
所以近年我也特別喜歡選用~
好開心最近認識了來自西班牙的有機護膚品牌Corpore Sano~

這次試用的產品有:
 麝香玫瑰籽精華油(有機) 30ml
♥ 玫瑰水 (150ml)
♥ 蘆薈潤澤面膜 (7.5ml x 2)


雖然我對這個西班牙護膚品牌Corpore Sano較為陌生,
但原來它在天然美容產品行業中已擁有超過25年的經驗,
更於全球五大洲40多個國家已開發了市場~
品牌採用自行研發的技術設計開發和製造產品~
最吸引的是它們的產品絕對採用純天然植物,
不含動物成份也不會使用動物作試驗!
品牌亦堅持回歸自然、效果至善的理念,
重拾有機提取精華的重要性,
更獲得歐盟有機產品ECO-CERT認證添!

在護膚當中,
我覺得一支"花水"是不可以缺少的~
因為一支成份天然好用的花水能為護膚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就好像這個無添加防腐劑色素和矽化學成份的玫瑰水,
不單具有調理紓緩和refresh的作用~
同時也能防止發炎消除紅腫、黑眼圈、眼袋和收緊毛孔的功效!


輕輕一噴,
已聞到是我最愛的淡淡玫瑰花香~
更喜歡的是玫瑰水的質感溫和不刺激,
而且非常水潤保濕!


每次潔面後我必先全面噴上這個玫瑰水,
保濕肌膚之餘更能即時紓緩疲累繃緊的皮膚~



如果想肌膚水潤一點,
我會將玫瑰水集中噴於掌心,
然後再全面輕拍至肌膚吸收~
在充滿陣陣的天然玫瑰香氣下,
肌膚變得relax和水潤亮澤呢!


還有我也喜歡用玫瑰水噴濕眼膜來敷眼~
只是敷短短5分鐘就能保濕暗沉的累眼,
黑眼圈和乾紋也會即時減淡好神奇!
所以這支任何肌膚都適用的多用途玫瑰水絕對值得推介~


另外這幾年護膚油也成為我護膚中必備的item~
好開心收到這支有100%玫瑰籽油精華成份的麝香玫瑰籽精華油(有機)~
簡直未開始用已經深深愛上了哈哈...


麝香玫瑰籽富含能促進細胞膜再生的必需脂肪酸亞油酸和α亞麻酸~
能促進細胞重生令肌膚提升彈性和緊緻柔滑;
也能調節免度機制同時減少皺紋痤瘡妊娠紋加快傷疤癒合~


用上滴管的設計,
方便使用又易控制份量!


精華油的質地有如水狀般輕柔,
輕輕推開按摩已很快被肌膚吸收~
而肌膚表面仍然很水潤,
但一點也沒有油膩感很不錯!


遇上特別乾燥的日子可以在爽膚後直接塗在肌膚上~
而我就較喜歡在面霜中加入幾滴精華油,
用後肌膚會明顯感到深層的滋養~
配以按摩更令肌膚變得柔軟和有光澤飽滿的感覺架!


最後介紹這個蘆薈潤澤面膜~
每包為一次敷面膜的份量,
其實這個獨立包裝的設計都幾好,
方便之餘又衛生!


成份有蘆薈和鼠尾草~
而且不含防腐劑色素和矽化學成份~
面膜能全天候潤澤保濕,
去除面部皮膚多餘油脂雜質和毒素~
亦能激活細胞再生舒緩敏感;
提升肌膚彈力和明亮度~


呈白色奶油狀般的蘆薈潤澤面膜~
質感柔軟易推~


薄薄一層全面塗開,
大約敷10分鐘後會感到面膜開始變乾...


之後可以先用濕了溫水的化妝棉抹走面膜,
然後再用溫水全面清洗乾淨~
敷了面膜後的肌膚明顯變得保濕柔嫩,
膚質也回復彈滑呢!


在這新的一年,
不如就讓肌膚感受最天然的呵護和滋養開始啦!!!

總代理: Improve International Ltd
查詢電話: 2377 0669有興趣可到網址http://corporesano.hk/

<試用及產品資料由Corpore Sano提供>
<Thank you very much to Corpore Sano>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