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全天然配方。速效消毒抗菌 ♥AQ 幼兒殺菌防敏配方噴霧 & 納米殺菌補濕機♥


話咁快卜B已經返N班了~
我真的好享受可以陪著他每天開心上學去!
不過自從他開始學校的生活後,
請病假看醫生好像已經成為例行公事~
看到他時常病到沒有精神和變得瘦瘦的樣子,
好心痛呀!

其實以前我和卜B也有用消毒啫喱和消毒濕紙巾的習慣~
但自從新聞報導指原來大部份的消毒啫喱也含有酒精成份;
而消毒濕紙巾更含有低毒性的化學溶劑,
容易對皮膚有敏感和刺激性~
如果長期使用有毒物質便會積聚,
而小朋友無意地吸吮手指,
亦會導致有毒物質進入腸胃道實在可怕!

幸好早前給我認識了一個由香港製造,
安全而有效的天然消毒品牌AQ Bio天滌~
試用的產品包括有:
♥ 幼兒殺菌防敏配方噴霧 - KD220 (HK$180/ 230ml)
♥ Air Defender Nano納米殺菌補濕機 (HK$380)


先說說這支幼兒殺菌防敏配方噴霧 - KD220~
具有消毒抗菌和抗濕疹的功效~
可直接噴於空氣、雙手、面部、肌膚患處或日常用品,
能幫助殺菌、消毒、抗菌甚至止癢~
防敏配方更對乾燥、濕疹、皮癬和蚊叮蟲咬痕癢等肌膚尤其見效!


而最吸引我使用AQ,
全因它們的產品全部由天然植物萃取液提煉和內發酵而成~
不含藥性之餘更沒有人造香料和色素~
不用擔心用後會有副作用,
口服亦無害,
所以我好安心和卜B每天使用!


手噴裝的設計使用方便又易擺放~



使用時只要將白色開關推左或右至"OPEN"就可噴出殺菌液~


每次返學或外出前,
我都會先為卜B噴於全身~
以便減少細菌依附和滋生, 
同時減少患病的機會~


由於噴霧性質溫和,
味道又不會刺鼻,
所以卜B都好樂意和喜歡使用!


平日我更會噴於他的床仔,
尤其不會每天清洗的床圍和被單等~
還有最易積藏細菌的窗簾布,
我都會用這支幼兒殺菌防敏配方噴霧噴幾下,
方便又安心呢!


除了用於家裡的殺菌噴霧外,
我和卜B都愛用這部Air Defender Nano納米殺菌補濕機~


納米殺菌補濕機非常輕巧,
而且好喜歡白色的簡約設計~


只要將隨機附有的殺菌保濕液放入補濕機中,
再擰實瓶蓋便可以了!


使用時拉開補濕機的中央,
再按一下圈形的開關掣,
補濕機的中間會即時呈現藍燈,
同時會釋出滲透力極強的保濕霧氣,
有效分解致敏原,
更可以為皮膚補充水分,
一物兩用!


補濕機更是採用USB充電,
所以一點也不重身,
方便隨身攜帶~


就如乘坐人多密雜的交通工具時,
這部輕便的納米殺菌補濕機就可以大派用場啦!
噴一噴即時可以消毒和淨化一下面前的細菌和空氣,
同時紓緩一直有鼻敏感煩惱的卜B~


此外, AQ配方所採用的植物原液均是農產培植品~
取材時絕不破壞自然生態環境!
而釋放到空氣後,
會在12小時之內自然分解成為碳水化合物,
絕不殘留和構成二次污染,
所以這個環保產品多用也不怕喔~

自從用了幼兒殺菌防敏配方噴霧和納米殺菌補濕機後,
家裡街外都能做到有效的安全殺菌和抗菌!
在這個乍暖還寒的12,
B更明顯減少了傷風咳和流鼻水~
少了生病,
自然食得多睡得好,
免疫力也自然會增強!
而我也可因而變得安心和睡多了~
在這個聖誕假期終於可以開心健康地和卜B逛街去啦!

 
AQ噴霧還有皇牌多功能滅菌配方或寵物滅菌除臭配方等~
適合不同人士的需要!
更有空氣殺菌淨化機和空氣殺菌氣扇等產品添...

有興趣可到網頁: www.AQsanitizer.com
或致電查詢: (852) 3691-9991
或逛逛AQ專門店:
跑馬地成和道10B號成和大廈地下;
將軍澳坑口培成路8號南豐廣場一座一樓B-5A號舖;
九龍鴻圖道56號香江國際大廈3A~
以及各一田百貨健怡坊和BeBe Dream有售~

<試用及產品資料由AQ提供>
<Thank you very much to AQ>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