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全天候縱橫修護緊緻。重現閃亮大眼 ♥SK-II全新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眼睛是靈魂之窗也可說是一個妝容的靈魂~
可想而知一雙明眸對我地有幾重要!
早前興奮出席了SK-II的活動,
率先感受全新推出的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所帶來的威力!



SK-II 2016最新秋田(Akita)研究發現,
原來眼睛會由20 歲開始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變細,
而且更會在15年的時間內縮小20%~
最大的原因都是因為眼部四周缺乏縱橫結合的立體緊緻,
而眼部肌膚只是面部的約1/3厚度特別薄弱~
再加上經常眨眼和間中不自覺的拉扯動作,
續漸地眼部的肌膚便會變得鬆弛,
同時觸發內部肌肉彈性的流失,
加速雙眼縮細的過程~


SK-II 以創新帶來眼部修護革命性科技,
推出這個抗老系列的新成員 "全新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R.N.A. POWER EYE CREAM RADICAL NEW AGE),
能全方位縱橫緊緻眼周肌膚重現閃亮大眼~
實在令人期待!


全新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SK-II首創的「Radical New Age Complex」調配而成~
 R.N.A.複方中蘊含大豆精華和酵母精華的抗老成分,
再配合SK-II 經典成分的濃縮PITERATM 和綠球藻精華;
再注入全新成份環狀引流因子 - 紫花苜蓿和白羽扇豆萃取,
從根源提昇眼部肌膚的內在彈性,
修復同時強化肌膚!


根據研究顯示,
只要連續使用全新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六個星期,
便能縱橫結合地多方位立體緊緻修護眼部肌膚,
眼睛會増大19.1%~
深度保濕眼部肌膚的同時又能減淡細紋和細緻毛孔,
令雙眼看起來更大更明亮!

除了早晚使用修護眼霜外,
塗眼霜時或在空閒時為眼部作適當的按摩,
也能加強修護眼部的肌膚架~


平日亦可以配合進食健康補眼的食物,
效果就會更明顯和持久呢!



在活動中更揭示了不同品牌眼部產品的用後效果~
最初使用各款眼霜時同樣都是滋潤保濕~
但經過一段時間後,
其他牌子的效果(腐皮)都變得乾硬起皺,
簡直完全沒有回彈力可言實在可怕!
而用了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的就仍然柔軟水潤,
腐皮還可以對摺的好厲害!


當日更有眼部循環按摩的示範~
只要每天塗眼霜時花幾分鐘為眼睛按下摩,
先在眼部打圈按鬆淋巴,
再在眼尾位置輕輕打圈拉至耳下;
然後在眼周的5大穴位按壓重覆兩次~
最後可以用暖毛巾敷眼以加強血液循環,
肌膚容易吸收之餘亦能加強效果,
眼睛也可以得以舒緩放鬆!


活動當日我更率先進行了SK-II Magic Ring的全新功能:
Bigger Looking Eyes Function 閃亮大眼測試~
SK-II革命性發現眼周的縱橫緊緻度是主宰年輕明眸的關鍵,
即是透過掌握縱向緊緻(撫平細紋)和橫向緊緻(收細毛孔)從而收緊眼周肌膚~
而這個閃亮大眼測試,
會從縱向、橫向來檢視眼部的緊緻度,
幫助了解眼睛縮小的潛在風險和預測眼周的未來肌膚狀況,
甚至眼睛於15年後的大小分別!


結果分析出我的眼部縱橫緊緻指數很低~
紅線代表縱向而藍線代表橫向~
看我的兩線之間的面積範圍亦很少,
明顯是眼部的乾紋影響了緊緻度~
造成了鬆弛和有眼睛縮小的衰老現象... ()


雖然這都是當上媽媽後每天疲累和不夠訓的代價,
但我相信由這天起立即使用SK-II全新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開始為滋潤緊緻和綻放閃亮大眼而加倍努力,
一定能夠好快逆轉雙眼縮小的現象,
重拾我從前的大眼標記!
下次再為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效果啦!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 (R.N.A.POWER EYE CREAM RADICAL NEW AGE),
已於815日開始發售啦!
價錢: HK$750/15g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址: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K-II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