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幾分鐘煮好一頓健康美味的晚餐 ♥Umami蒸鮮鍋♥


作為廚房CEO,
實在頗享受每天為家人準備一頓健康又好味的愛心晚餐~
但大家可知道尤其在三十幾度的炎夏,
由準備到烹調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最近好開心收到PureLiving送來的皇牌產品"Umami蒸鮮鍋"~
令我宜家煮飯變得舒服輕鬆又省時,
最重要係可以煮到好味的好餸呀!



Umami蒸鮮鍋的配件完全不複雜,
還附有使用說明書~


蒸鮮鍋主要由四個組件合併而成,
包括底座的儲水箱、精華鍋、活動蒸架和鋼化玻璃鍋蓋~


Umami蒸鮮鍋的size比一般飯煲只是大少少吧~
不用擔心會佔用太多地方~


第一次使用前建議先用清潔劑將精華鍋、活動蒸架和鋼化玻璃鍋蓋洗淨~
不過要留意儲水箱是不可以用清潔劑和放在水中清洗架!


然後將儲水箱加入乾淨水,
再開大火蒸煮10分鐘~
就可以清潔儲水箱的同時更可以清潔蒸汽口~


不得不讚這個蒸鮮鍋的厲害之處就是具有特殊專利加熱系統~
能以超高速215秒產生100度的高溫蒸氣;
再以獨有新技術"超快速加熱模式",
2-3分鐘內蒸熟一般家常菜式!
而且包含蒸、煮、燉三大功能,
全新的高溫蒸氣能全方位無死角環抱烹飪方式鎖住食物的營養成份~
只要將新鮮食材放在活動式多孔蒸架食材就能透過蒸氣循環均勻蒸熟,
鮮味和湯汁精華就能得以保留做到色香味俱全!

這晚我就急不及待要開鍋試一下~
準備的材料有韓式牛肉泰國蘆筍蒜蓉紐西蘭早餐菇~


還有洋蔥和絲瓜~
先將材料洗淨後切片或切碎待用~


然後將已卷好的韓式牛肉配蘆筍平均放在精華鍋內~
而絲瓜洋蔥加埋蒜蓉大磨菇就放在蒸架上!


另一樣要讚的,
就是可以直立擺放的鍋蓋~
方便省位又防滑,
開鍋時亦能免卻燙手的煩惱!
實在太好了!


蓋好鍋蓋就可以按火力和時間烹調~
我先按了用大火和5分鐘,
但到了第4分鐘後,
從透明鍋蓋已清楚看到蒜蓉大磨菇和絲瓜洋蔥都已經熟透,
所以可以關掉鍋蓋上碟啦!


估不到還未準備好抹枱和碗筷已經煮完幾款好餸,
實在超級興奮又期待!


平時煮這類簡單餸菜最快也要半小時吧~
但用了蒸鮮鍋就連等水滾的時間也不用,
少了油煙也不用落油,
快速蒸熟完全可以保留食物的營養和鮮味,
真正食得出原汁原味,
令亨利和一哥都大讚我煮這一餐好新鮮和好好味添!
更重要的是我不用身水身汗去煮飯嘛~
太太太開心了...


有了這個實用又易用的Umami蒸鮮鍋,
要煮健康又美味的菜式絕對是零難度!
遲些等我試下整其他特別的菜式,
再為大家分享喔~

PureLiving最近做緊Umami 蒸鮮鍋【限時限量中秋大優惠】呀~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urelivinguvc/
http://www.purelivinguvc.com/
銷售點沙田、大埔和荃灣一田百貨公司

Thank you very much to Umami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