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呈現完美無瑕的水潤底妝 ♥SHISEIDO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踏入初秋,
衣櫃開始換新衣,
化妝品也是一樣!
尤其要塑造一個持久水潤兼好肌色的底妝產品~

最近試了SHISEIDO全新推出首個具備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實在給我好大的驚喜!
氣墊粉底以嶄新尖端感應科技,
令肌膚狀態和膚色能夠自然同步~
同時亦加入了亮肌粉末,
採用光學科技和利用光線折射效果,
能輕鬆締造自然透亮的肌色~
再配合獨有超卓生物水凝網絡成分,
為底妝智能水潤8小時!



還有透明修飾聚合物的獨特成分,
能透現原有的真正肌色~
同時修飾毛孔和粗糙等瑕疵,
打造自然健康的妝感!
更有SPF 23的防曬成分,
有效抵禦陽光和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


簡約平實的繪圖配上黑色粉盒~
感覺高雅!


這個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有5色自然透亮粉底色調可以選擇~
而我用的就是Neutral 2自然偏白的一款!


密封粉盒連鏡的輕巧設計,
帶出街補妝都十分方便!


只是將粉撲輕輕點印氣墊,
就能取到適當的粉底~


只是輕力一掃,
我已完全被它的輕盈、水潤、易推貼薄細緻的效果所吸引!!!
質感更有如乳液般柔滑添~


上面後的效果亦相當驚喜~
可說是我用過最水潤透薄的BB Cushion,
但又沒有影響到遮瑕度~
只是在黑眼圈和下巴暗瘡印的位置點印多兩下便可以!
修飾瑕疵做得不錯卻毫無厚妝感大愛呀!


另一個優點,
就是用後即時提亮和均勻了膚色~
而且更充滿水嫩光感!
簡直看不出原來的暗啞和疲累!
真的有如在肌膚上形成一層細緻的薄膜,
在光線折射下,
更給人一種健康自然又有光澤透亮的妝效!


全新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2016107日起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有售啦!
*5 (HK$ 390/12g) 
(粉盒HK$100/粉底補充裝HK$290)

想了解更多可到Shiseido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產品試用由theZtyle.com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