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陪我過秋冬的好用面霜 ♥Kate Somerville全新「升級版」羊奶乳霜♥


每年未踏入秋季,
我總會靜俏俏地轉用新的護膚產品~
目的就是為我混合性偏乾又容易敏感的肌膚作好準備!

最近我就遇上一支很不錯的滋潤面霜,
很想推介給大家!
說的就是我的愛牌之一Kate Somerville全新升級版羊奶乳霜~


其實早在好幾年前我已接觸過羊脂或羊奶面霜等護膚品~
而它們大多是來自澳洲親友的手信呢!
不過這些面霜給我的印象大都是特別厚重和油潤,
用來塗乾燥的手手腳腳應該較為適合~

Kate Somerville推出這個全新升級版羊奶乳霜,
在原有的成份上加入羊奶中所含的乳胜肽活性複合物
(Biologically-Active Milk Polypeptides)~
用後能修復乾燥、敏感或脆弱的肌膚,
亦能減少肌膚炎症爆發,
同時修復和重建肌膚的天然脂質屏障!

成份更蘊含羊奶乳酸以紓緩和滋潤乾燥肌膚,
保持皮膚的酸鹼值水平~
也有荷荷芭、牛油果和天然蘆薈,
保濕、紓緩和鎮靜肌膚~
而葡萄籽萃取物更有助中和自由基添!

真的大愛這種泵裝的設計~
輕力一按就能擠出剛好的份量,
衛生又方便!

這個羊奶乳霜的質感實在是意想不到的輕盈和細滑~
非常易推之餘亦水潤保濕~
完全不覺油潤和笠膩!
也不似一般羊奶面霜充滿羊羶味~

只是塗上薄薄一層已經滋潤整個臉蛋~
輕輕按摩已經全面被吸收好鍾意呀!

估不到這個羊奶乳霜亦能做到深層和持久保濕的功效~
尤其質地輕盈又不笠,
早上使用也毫無問題!
就連最近轉季的乾燥天氣肌膚也沒有出現泛紅和敏感!
用了足足一個月,
發覺肌膚變得滋潤光滑,
而乾紋亦好像減淡了!

最近品牌在尖沙咀SOGO專櫃亦推出幾款精選的秋日套裝~
而購物滿某個金額更即賞旅行套裝乙份或現金coupon!
想試這個好用的升級版羊奶乳霜就趁機會入手啦~

而早前我就去試了荷里活名人明星都趨之若鶩的"抗皺注氧面部護理"~
在三款為不同肌膚度身訂造的"抗皺注氧面部護理",
美容師為我選了"深層保濕注氧抗皺護理",
可以幫助我的肌膚底層深層補水,
同時回復肌膚緊緻有彈性!

不得不讚美容師的手勢是超好的~
用注氧機為肌膚注氧加埋穴位按摩真係好舒服!
即時躺著自拍已看到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
而膚質亦好柔軟細緻添!

這個有別於一般facial"抗皺注氧面部護理",
首次試做價也只是HK$680/50 分鐘!
做完療程仲可以全數換購產品,
推介必試呀哈哈~

想了解更多可到Kate Somervill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tesomervilleskincarehongkong

Thank you very much to Kate Somerville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