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開始我的美肌健康生活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


貶下眼又踏入新的一年!
自從人大了每年的新年願望總是"身體健康"就滿足~
面對平日的忙碌和壓力,
要做到健康生活實在有點難度~
所以近年我已開始有進食補充品的習慣!

早前好開心收到"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送來的窩心禮物!
裡面仲有我一直好想買的皇牌產品"Collagen水解膠原蛋白片"~
"NATURE'S BOUNTY天然之寶"的總部設於美國紐約,
是全球最大的集研發、生産、銷售高品質營養補充劑的綜合性公司,
銷售網絡更超過120多個國家,
更有美國GMPHACCPUSP等品質保證!
絕對可以安心服用~



先分享這個超級B(添加葉酸和維C)~
一片集齊8種維他命B和另添加維他命C~
(HK$349/ 150)
這個超級B雜不含人造色素、防腐劑、糖份、澱粉、奶類、乳糖、
豆類、麩質、小麥、酵母、魚類和納成份!
更適合素食者食用~


每日只需1片就能紓緩壓力和減少疲累~
對於我這個全職媽媽來說真的大有幫助!
可以令我容易集中精力去照顧活潑好動的卜B,
甚至輕鬆處理各項家頭細務!


這個超級B雜的B2亦能守護口腔的健康~
B9B12就能支援紅血球的健康成長,
當中高含量生物素更有鞏固頭髮和指甲健康;
維他命C就能幫助提高人體免疫力,
紓緩傷風感冒的症狀添!
所以宜家每天食完早餐後,
我都會進食一粒超級B~
為自己忙碌的一天打好底加加油!



另外還有一個好味又健康的零食推介,
就是這個"女性綜合維他命軟糖" (HK$259/ 80)~
維他命軟糖沒有人造色素、人造糖份防腐劑、奶類、乳糖、
豆類、麩質、小麥、酵母、魚類和納的成份!


一個集合8種維他命和3種礦物質,
更添加膠原蛋白的好味軟糖~
已成為我每日兩粒的口痕小食啦!


這個只有1克糖分的軟糖,
不單能為皮膚提供膠原蛋白和抗氧化,
而且亦能改善脆弱和不健康的頭髮、指甲~
同時增強身體免疫力,
為女性補充鈣質、葉酸等多種重要營養~
更特別適合飲食不均衡和營養不足的女士們架!


最後就是要推介這個"水解膠原蛋白" (HK$399/ 300)~
3粒含1,500毫克水解膠原蛋白和22.5毫克左旋鳥氨酸~



成份蘊含燃脂因子和含有精氨酸~
能有助增加肌肉比例,
加快脂肪消耗!
而且仲特別添加左旋鳥氨酸,
幫助人體製造膠原蛋白呢!

一直都知道由25歲起,
人體內的合成膠原蛋白機能就會開始下降...
雖然從某些食物亦可以吸進膠原蛋白~
但最方便和直接的方法還是進食膠原蛋白片!
我習慣在晚上10時左右空腹食3~
因為肌膚的修復黃金時段是由晚上11時至凌晨3時喔!


只是進食短短兩星期,
我已明顯發現肌膚改善了乾燥感和細紋~
即使在秋冬低濕度的天氣下沒有使用很滋潤的面霜和body lotion,
膚質也顯得水潤有彈性好開心呀~
·         這個水解膠原蛋白的功效除了能改善皮膚外,
更能強健關節補充軟骨營養!             
甚至指甲異常和頭髮營養不足的問題~

不過如果不喜歡進食片狀的話,
還有液體水解膠原蛋白可以直接飲用!
仲可以混合果汁蜜糖或水享用好吸引~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還有不少健康產品~
在新的一年,
不如大家和我一樣開始建立健康的生活,
靚住開心過每一天啦!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網址: http://www.naturesbounty.com.hk/
銷售點屈臣氏屈臣氏電子商店, BEAUTIQ Watsons, Watsonsbaby, Watsonshealth, 萬寧, Mannings Plus, Sasa莎莎, Sasa.com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