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在家輕鬆享受清新水潤body spa ♥美國 CND SPA COLLECTION 明亮柚子水療護理系列♥


我發覺好多時都只會著重於面部的護膚,
而忽略左對手腳的護理~
每次都是當全身肌膚感到乾燥繃緊時才記得要搽lotion...

最近試用了一套很不錯的身體護理產品~
就是來自美國CND SPA COLLECTION
 "明亮柚子水療護理系列 BRIGHT CITRON"~


其實早於幾年前我在美甲時已認識CND~
每當美甲完成後,
美甲師總為我雙手塗上它又香又滑又滋潤的lotion,
所以我對這個品牌的印象特別深刻!

"BRIGHT CITRON SCRUB"
定期為全身肌膚做下磨砂護理,
可以去除老化角質和死皮~
更可以改善皮膚乾燥和刺激血液循環!

這個磨砂的質感是creamy的乳霜狀~
非常易推和幼滑,
保濕度也不錯~
而磨砂顆粒亦好幼細溫和,
輕輕打圈按摩已能輕易軟化皮膚的死皮~
接著再用溫水沖洗已即時感到肌膚變得柔軟細滑,
好喜歡!

"BRIGHT CITRON MASQUE"
mask已不止用於面上~
原來間中為手腳敷下mask也可以改善肌膚粗糙和暗啞的!

這個充滿柚子和蜜糖香氣的mask,
質感有點像面膜泥~
帶點杰身但非常易推~
只是薄薄的敷一層大約5分鐘就足夠!

然後再用溫水沖洗潔淨~
原本乾燥的肌膚即時回復水潤明亮~
好驚喜!
這個身體面膜建議可以每星期特別為雙手、手肘和腳踝敷一次,
皮膚已有煥然一新的明亮光澤,
不再暗黃和滿有粗糙感!

"BRIGHT CITRON LOTION"
柚子配以蜜糖成份的潤膚霜~
未開始用已能想像它令人吸引的滋潤度和清新香氣!

質感非常水潤和透薄~
而且滲透力超高!
滋潤得來又沒有半點黏膩,
加上淡淡的柚子香味,
用後身心和肌膚都感到好舒緩又舒服!
這支BRIGHT CITRON LOTION已成為我最近大愛的body lotion~

最後不得不提BRIGHT CITRON SOAK~
其實用浴鹽浸浴或浸腳是可以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
甚至有助排毒和舒緩壓力架~
所以我都幾鍾意用浴鹽!

樣子有點像粗鹽~
但充滿甜甜的柚子味,
refresh~

只要一茶匙份量的海鹽放於暖水中,
輕輕略拌已很快溶掉~
再浸腳5-8分鐘,
用後整個人放鬆之餘,
晚上也好容易入睡喔!

美國CND SPA COLLECTION還有其他兩款系列:
♥ 梔子花水療護理系列 GARDENIA WOODS 
♥ 青瓜足部水療護理系列 CUCUMBER HEEL THERAPY

有興趣可以到網址: https://cnd.com/products/spa/cnd-spa

My Facebook Fanpage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