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我的春夏水潤貼薄的自然光感妝容 ♥Shiseido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無論近期是櫻花妝大熱,
還是繼續自然透亮的裸妝受歡迎~
要塑造一個無暇水潤的妝容,
必先要打好底子!

這支Shiseido全新第二代Synchro Skin智能感應粉底系列的
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質感水凝絲滑之餘,
會與膚色和肌膚狀態同步調節~
而且有8小時的水潤效果,
能輕鬆打造一整天光澤飽滿的妝感!


當中的專利光感調節粉末和亮肌粉末,
會因應肌膚的狀態而轉變和同步,
有效調節光線折射效果~
令妝容保持清爽零油光!
而成份中的透明遮瑕複合物和透明色素EX就能改善膚色和遮蓋瑕疵~
再揉合光感平滑珍珠粉末,
即時修飾粗大毛孔和幼紋!


更吸引的是全新粉底應用超卓生物補濕網絡技術,
首次加入能預防乾燥造成的脫皮和妝容不均的摩洛哥堅果油和柚籽精華~
令化妝同時有高效修護肌膚的功效!


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有10種色調選擇,
完全可以滿足任何膚色的需要!
而我使用的N2色則為自然偏白的色調~
輕泵一下粉底,
輕易推開後已感到粉底非常水潤和柔滑~
而且延申性很高!
簡單用手印開已能貼薄上妝和感到保濕不黏笠~
試在暗啞乾燥的手背上,
更明顯看到肌膚即時變得水潤亮澤,
而原本顯眼的綠色手根也被自然遮蓋,
遮瑕度也不錯喔!


用了這個粉底一個星期,
好喜歡它輕盈水潤的質地,
用後為肌膚帶來理想的保濕度,
大半天更不會出現油笠情況,
而持久的貼服度亦令我相當驚喜!
實在好適合乾燥肌在這個濕度高的春夏季使用!
加上用後能同步和自動調色,
用手輕輕推開已即時淡化面上的瑕疵和均勻膚色,
零難度呈現自然水潤又充滿光澤感的輕透底妝!


雖然粉底質感水潤透薄,
但也沒有影響其遮瑕度~
實在令我意想不到!
而不太深的黑眼圈和容易泛紅的面頰都可以完全遮蓋添!
就算重覆塗在我鼻旁的豆豆印之後也不會出現乾裂的細紋,
很讚呀!


這支Shiseido全新好用的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已成為我現在的底妝必選啦!


價錢HK$350 /30ml (10)~
於香港和澳門全線SHISEIDO有售~

想了解更多可到Shiseido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hiseido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