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尋找專屬個人智能輪廓彩粧分析 ♥Find Your Glow @Shiseido♥


上星期出席了Shiseido的活動~
好開心可以在活動中進行AI Tracking Contour Analysis,
同時亦做了專屬我個人的智能輪廓彩粧分析,
令我可以輕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和加深使用技巧!

這支就是我近期最愛的Shiseido全新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早前試用過真的超鍾意它輕盈水潤的質地,
用後除了有高度保濕外,
大半天更不會出現油笠或脫妝的情況~
加上能同步和自動調色,
用手輕輕推開已即時減淡面上的瑕疵和均勻膚色,
令我的妝容時刻都保持自然水潤和充滿光澤感!



AI Tracking Contour Analysis進行時,
只要對著鏡子10,
鏡頭會隨著我的視線追縱來分析我最重視面上那個部份...


接著有美容師為我做了一個很實用的智能輪廓彩粧分析~
結果顯示我的肌色是偏白但又帶黃,
而建議使用最適合的粉底色調為"Golden 1"!
更吸引的是,
智能輪廓彩粧分析會有修容建議圖,
能清楚指導我如何正確使用七色亮肌塑顏蜜粉來修飾輪廓~


不過令我更興奮的還是美容師即場為我試上"Golden 1"七色亮肌塑顏蜜粉!
不得不讚智能輪廓彩粧分析實在太準確了~
上面後的粉底色調簡直和我原本的膚色融為一體似的,
非常自然和貼服!
之後再用七色亮肌塑顏蜜粉定妝,
估不到帶點bling bling效果的蜜粉上面後感覺不會誇張,
更即時均勻了膚色~
而掃點焦糖和蜜桃兩色於我的右腮骨邊沿亦能輕易改善我的大細面;
最後用埋薰衣草和百合兩色掃在顴骨、額頭、鼻樑和下巴位置作提亮,
一個清爽立體和充滿光澤感的妝容就完成了!
我實在大愛這支Golden 1配以這個多功能合一的小寶盒呢!!


最後再進行多一次AI Tracking Contour Analysis~
看看經過智能輪廓彩粧分析的建議修容後輪廓的改變,
當然我較重視的眼部和偏大的右邊面都得到很明顯的修飾,
真的太開心了!


初夏已經到啦~
是時候要換上一支水潤清爽又貼薄持久的粉底!
大家快DShiseido專櫃試試和Find Your Glow!


♥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HK$350 /30ml - 10)
♥ 七色亮肌塑顏蜜粉7 Lights Powder Illuminator (HK$395 / 10g)
於香港和澳門全線SHISEIDO有售~

想了解更多可到Shiseido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hiseido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