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施展美麗與藝術的迷人魔法。全新日本彩妝 ♥Eleanor♥


實在太令人著迷了~!!!
以藝術為創作靈感的全新日本尊貴彩妝品牌Eleanor已經正式登陸香港啦~
品牌以being Beautiful never goes out of Art為創作概念,
視美麗為一種藝術~
將彩妝與藝術美學結合,
展現出女性最優雅華麗的一面!
上星期我率先去了位於銅鑼灣禮頓中心的首間Eleanor旗艦店,
感受一下那種藝術與美妝的仙氣...


Eleanor彩妝系列以魔幻鑰匙為主題~
包裝以古典色系為主色調,
典雅夢幻的白色小粉盒設計配以花邊,
還有一把小鑰匙,
別緻得來充滿公主的感覺~
而鑽亮耀目四色眼影的色調更是很易配襯,
質感亦好柔滑貼服的~
帶點bling bling又不會誇張,
好喜歡!

底妝產品有啞收防曬兩用粉餅SPF20PA++,
和絲滑透薄粉餅選擇~
兩款質地都好水潤不繃緊,
粉感輕透而且容易均勻膚色,
很不錯!

幻彩明亮四色胭脂的三款色調都是粉嫩色系~
單獨或混合用都可以!

我發覺Eleanor的彩妝產品種類都好全面,
有粉底液蜜粉眼線筆、眉筆、遮瑕筆、睫毛膏唇線筆~
就連毛孔底霜洗面膏爽膚水和睡眠面膜也有!

還有多款色彩亮麗的指甲油~
顏色好搶眼!

在各款的彩妝產品當中,
絕對不能錯過品牌今季主打的閃亮豐盈唇彩和閃亮豐盈唇膏!

唇膏和唇彩的顏色全都是水亮光澤的~
真的好想全部帶回家去~

唇膏更是我喜歡那柔滑又滋潤的質感~

當日我亦即場體驗了免費彩妝服務~
好興奮可以一次過試了Eleanor不少的推介妝物!
在短短15分鐘,
化妝師已將我變成一個充滿藝術氣質的少女喔!
Eleanor的魔法果然厲害嘻嘻...

私心推介這套"魔幻鑰匙閃亮唇膏組合"~
可以任選3Eleanor的唇膏,
一套也只是HK$400!
真是超級抵~
買來自用或送給好姊妹一定會好開心!

除了在銅鑼灣禮頓中心的旗艦店,
Eleanor更會於銅鑼灣希慎廣場地下(啟超道)設置Pop-up Store~
(日期由即日至622)
並以藝術彩妝玻璃屋為設計主題,
為大家準備了不一樣的美妝和藝術活動!
有興趣彩妝體驗可在網上預先登記http://eleanor.world/campaign/popupstore/

如在Eleanor Pop-up Store購物滿HK$500,
仲可訂製限量花藝作品或製作個人唇膏肖像畫添!
參與即場活動更可獲限定手挽袋一個架!

最後,
十分多謝品牌送上這套美得有點兒過份的魔幻鑰匙系列的妝物!
相信每論在什麼季節,
這些粉色彩妝都是女生大愛和必備的!
等我遲些再為大家分享這套會令人提升藝術仙氣的魔法彩妝品啦!

想了解更多可到Eleanor網址: http://eleanor.world/
Eleanor產品將於Sasa Supreme及指定莎莎發售~

Thank you very much to Eleanor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