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我的亮眼神器 ♥SAMPAR多元抗皺回彈精華眼霜♥


早前因家事忙到一個點~
身心疲累之餘還時常睡眠不足~
幸好在這個非常時期遇上很好用的護膚品,
令我不用每天帶著熊貓眼兼暗啞鬆弛的肌膚示人!
說的就是來自法國巴黎SAMPAR全新推出的首支"多元抗皺回彈精華眼霜",
"多元抗皺回彈精華"!


眼睛是靈魂之窗,
也是一個妝容的重點~
所以眼部護理和選用一支好用的眼部產品真的好重要!
這支是SAMPAR第一支推出的"亮眼筆" (多元抗皺回彈精華眼霜)~
成份蘊含鑽石珍珠粉末和5%維他命C等高效抗老成分,
能為眼部肌膚提升光澤和變得緊緻,
亦能減淡惱人的黑眼圈!


筆型的設計使用簡單又攜帶方便~



份量不用多~
薄薄一層已即時看得到提亮肌膚的效果!


我特別喜歡在早上用~
輕輕點印開整個眼周已充滿亮澤!
那種珍珠光感更令我化妝時省卻眼部遮瑕,
炎夏的妝容也可以來得輕鬆自然~


而適合任何皮膚使用的多元抗皺回彈精華蘊含維他命C微酯囊~
這個強效的天然抗氧化劑維他命C微酯囊,
能刺激細胞增新膠原蛋白高達26,
有效抵擋自由基,
全面提升肌膚質素,
緊緻肌膚和撫平深遂皺紋~


主要成份更有葡萄糖胺5%六胜肽菱鋅礦萃取物、腺甘酸、甘油和尿囊素~
高效抗氧化,
全面提升肌膚質素和減少皺紋的出現~
同時改善暗啞肌膚,
提升透亮度
連續使用5,
更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58%,
重塑臉部輪廓和提昇肌膚緊緻度!


精華質地水潤輕透,
而且不覺笠膩~
推開後好快被肌膚吸收~
加上淡淡的香味,
用後感到舒服!


一泵份量足夠全面連頸部塗開~
配以打圈的手勢按摩,
肌膚緊緻的效果更覺明顯!
我亦驚喜用後改善了暗沉乾燥的膚質,
現在的肌膚已變得水潤透亮!


SAMPAR全線護膚品勻蘊含嶄新專利配方:
URBAN ADVANCE COMPLEX®淨化都市污染技術,
由乳木果、薄荷葉精華植物乳糖和乳糖精華這幾種高效成分精煉而成~
能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機能,
由內至外24小時全天候阻隔環境污染物,
為肌膚提供最佳的防禦和保護!


SAMPAR全線產品於網上商店和以下地點獨家發售:
指定莎莎新中環、禮頓中心、重慶站、金巴利、廣東 80、東涌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址http://www.sampar.com.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AMPAR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