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肌膚重現水潤細緻光澤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要說2017年度我最喜愛的護膚品,
我必推介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這幾年我的膚質都是屬於偏乾兼容易敏感,
自從上年暑假開始使用這支再生精華到現在,
肌膚不單變得穩定,
而且仲時刻保持水潤柔滑~
相信這支再生精華實在為我的肌膚增強了不少免疫力!



這支全球首支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獨有34項專利配方~
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
能直接激活維持肌膚免疫力的朗格罕氏細胞機能,
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和抵禦各種內外侵害~
同時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和吸收力,
有效提升護膚乳液中的水份,
令肌膚回復飽滿有彈性、緊緻無紋和均勻亮澤!


精華的質地是我喜歡的水潤乳液狀~
重點是豐潤易推,
容易吸收又沒有黏笠感~
就算每次護膚時要加多這個程序,
用後也是零負擔,
仲大大加強後續慣用的精華和面霜等功效和吸收力!


好似最近寒流突襲,
再加上極低的濕度,
肌膚也沒有因此變得缺水乾燥甚至暗啞無光...
每次塗完再生精華後肌膚都有種修護的感覺,
而且每朝一覺醒來膚質也有改善!
就算早前去了兩日一夜的短旅行,
我也要帶它一起去,
真的用少一天也不能喔!


多得這支精華,
我的膚質現在變得細緻柔軟~
肌膚也明顯增強不少免疫力而減少敏感,
至於難搞的毛孔和細紋也平滑了很多~
現在膚色看起來更是健康有光澤的!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售價HK$1,050/ 75ml)

想了解更多可到http://www.shiseido.com.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hiseido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