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冬日必備。滋潤修護同時美白抗皺 ♥澳洲天然有機護膚品牌anumi素顏美肌精華組合♥


最近天氣寒冷加上濕度偏低,
我的手手腳腳已乾燥得痕癢又龜裂好可怕~~~
但面上的肌膚竟然安然無恙?!
實在多得早在兩星期前開始使用這套anumi素顏美肌精華組合~
為我原本乾燥又易敏感的肌膚打好底!



在這特別的天氣,
對於我偏乾的肌膚來說,
一般的保濕霜根本不夠滋潤~
為了肌膚在最脆弱的時候得到最速效的修護,
我一定會選用成分天然的護膚產品!
幾年前我已開始認識和使用來自澳洲anumi的護膚品,
它們的純天然成份加上有機認證,
令我用得好放心!

而這套素顏美肌精華組合套裝包括有:
♥ 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 Squalene Plus 10ml
♥ 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 Pro 10 C Serum 10ml
♥ 粉珊瑚水凝緊緻礦物護泥 Coral Rose Clay Masque 10g

人體的天然皮脂含有角鯊烯佔皮膚約12%~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皮膚中的角鯊烯會續漸減少而令肌膚變得又乾又粗糙!
而這支anumi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
蘊含高達99%角鯊烯(從橄欖中提取),
能保濕滋潤和強化皮膚組織,
同時促進細胞更生和預防肌膚衰老~


質地輕盈如水狀般~
推開帶丁點油潤;
滲透度超高,
好快被肌膚吸收,
質感一點也不笠膩~
而且充滿滋潤感!


加入一至兩滴於平日慣用的護膚精華或護膚面霜一同使用,
能提升護膚產品的效能~
加上這高濃度的角鯊烯高滲透力,
更能有效將護膚品的養分帶到皮膚底層,
迅速滋潤肌膚和加倍修護!

也可在平時潔面和爽膚後,
直接泵兩至三滴於手掌再輕輕按摩臉部和頸部~
能即時紓緩肌膚的乾燥繃緊,
面上有如剛敷完一個深層滋潤面膜般滋養!
用了這支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好幾天已明顯感到肌膚變得柔軟,
而冬天最易顯露的細紋亦減淡了不少,
修護度真的超強!


不得不提它更可以幫助傷口癒合、祛疤祛印、緩和皮膚濕疹、
牛皮癬、皮膚炎和太陽灼傷等問題~
簡直是一支多功能的強效修護精華!!!

在秋冬季節時常只著重在肌膚保濕,
很多時都會忽略了美白甚至抗皺~
這支anumi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 Pro 10 C Serum,
採用100%純天然配方,
完全不含任何化學添加成分~
而且更特別選用日本酯化維他命C-VC-IP為主要配方!
由於是提取自天然玉米的非檸檬酸類維他命C,
所以對皮膚的刺激度極低和最溫和,
更最易被皮膚吸收和不易被氧化,
給肌膚24小時全天候的美白淡斑,
同時促進膠原增生延緩肌膚衰老!


輕油感的質地輕盈易吸收~
而且不會黏笠!
雖是美白產品,
但用後不會令肌膚變得繃乾,
反而帶有透薄的潤澤感,
好喜歡!


根據有機科研和臨床驗證,
用後幾天能為肌膚增加膠原蛋白合成達50%,
還有減少UVA損害達31.5%和細胞增生快1.5!
之後的第三星期亦明顯減少一般色斑和均勻膚色~
而使用兩個月更可擊退紫外線色斑~
連續用四個月更可完全減退頑固的老人斑添,
好厲害呀!


雖然我的面上沒有明顯的斑點,
但每天用完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後再加一至兩滴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
短短兩星期後的膚色明顯比前均勻淨白了很多,
而且看起來充滿光澤感!!

估不到每天使用幾滴的精華能為肌膚帶來這麼強效和明顯的修護~
看來這套素顏美肌精華不止是冬日必備喔!

*anumi素顏美肌精華組合 (推廣價HK$495)
指定屈臣氏分店有售

想了解更多可到anumi網址: http://www.anumiskincare.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numiskincare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anumi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