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轉季護膚攻略] ♥ 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開始轉季啦!
肌膚特別容易變得敏感和乾燥~
加上每天面對環境對肌膚的侵害,
這個秋冬的護膚絕對不能馬虎!
最近我就開始使用多年來被受護膚界高度愛戴的Lancome經典小黑瓶"~



這支Advanced Ge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加入了獨特配方
Saccharomyces Cerevisiae酵母萃取~
主要的作用是先令表皮的分層更綿密細緻,
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
讓肌膚全面發揮保護功能~
再讓酵母對真皮結構發揮作用,
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
促進細胞基本元素合成,
完美激活年輕的肌膚!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採用滴管設計,
容易控制份量之餘,
使用方便又衛生!


好喜歡精華那水潤輕盈的質感~
能溫和滲透肌膚而且沒有笠膩感,
延伸性也很高!
用後更有即時滋養肌膚的感覺,
好舒服!


只是一泵份量已足夠滋養全面和頸部~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
我的膚質已明顯變得柔滑細緻,
而且充滿光澤感!!!


我最近忙於為小兒的升小作準備,
壓力的肌膚再遇上生理期時會帶點疲累和繃緊...
我會將一小泵精華與粉底混合使用~


估不到這樣竟能打造一個整天保濕又貼薄的亮澤底妝,
妝容看起來更是健康和自然的!
好驚喜!


我終於明白這支"小黑瓶"為何會成為經典!
獨特的高效成分令肌膚瞬間修護和重生~
這支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已我被列入"2018年我最愛的精華"!!!
大家有時間快點去專櫃看看喔~


*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HK$695 /30ml
HK$970 /50ml
HK$1,100 /75ml

想了解更多可到Lancôme的網址: http://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Instagram: lancome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Lancôme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