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慢活健康生活。來泡一壺 ♥花研草說「凍齡‧茶」石斛花茶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近年變了一名"啡友"~
每日無咖啡不歡哈哈...
不過為了健康,
最近我開始轉下口味,
飲用香港原創本地品牌的"花研草說"「凍齡茶」系列的石斛花茶!



"花研草說"設有全天然仿野生種植園種植的優質石斛~
它們的石斛花來自鐵皮石斛,
有著自然界凍齡仙花的美譽!
而石斛花搭配玫瑰、胎菊、洛神、茉莉和檸檬五款花果,
更能調製出功效不同的「凍齡茶」系列養生花茶!
除了是清熱下火的佳品之外更可提升免疫力和增強體質~
亦有助改善睡眠質素、滋陰補虛和對抗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
而花研草說的「凍齡茶」選用全天然的優質材料,
無糖無添加零卡路里,
更通過SGS重金屬和農藥殘留測試,
不會對身體帶來負擔!


在五款花茶當中,
我特別喜歡"石斛玫瑰"~
因為一直都知道玫瑰花有活血化瘀、調節內分泌和排毒抗炎等功效~
飲用後能幫助調理氣血和改善膚色,
尤其舒緩我時常遇到的經痛不適! 


品牌更自家設計了六款充滿文藝風格的玻璃水瓶「戀水瓶」~
而每款水瓶亦配有不同意思的字句,
不論自用或送禮都十分適合!


戀水瓶亦設有茶隔和配有隔熱套,
設計很貼心!
而花茶不單可以熱沖,
亦可以冷泡~
而每包更可以重複沖泡3-4次呢!


就是這樣每天熱泡飲用,
補充水份之餘又能簡單養生調理身子~
同時又可以看著花朵在戀水瓶中綻放,
心靈實在好治癒!


最近終於感受到秋意來臨,
我就轉泡一下"石斛胎菊"!
胎菊有散風清熱和平肝明目之效,
再配合杭菊王和馬鞭草更有助清熱下火,
同時緩解眼睛和喉部不適,
特別適合最近天氣乾燥的日子飲用!


簡單直接的沖泡,
幾分鐘就可以潤燥清熱和明目養神~
最近我太忙無時間煲湯水,
我發覺飲用石斛胎菊絕對是一個很好的提議!
加上石斛性質溫和,
一家大細都可以放心飲用和清下熱氣~
對於平時不太喜歡飲水的小朋友來說,
不知不覺間會飲多了的這個"菊花茶"()...
看來我要準備入定多幾盒看門口了!


*花研草說在全線誠品書店和hmv有售~
亦可在花研草說和ztore士多網上商店選購花茶!
花研草說茶療工作室也會開放,
歡迎大家去喝一口花茶兼放鬆一下心情...


想了解更多可到花研草說MZK Life的網址: http://www.mzklife.com
Facebook: mzklife
Instagram: mzklife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花研草說MZK Life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