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別具心思的味覺享受 ♥ Cobo House韓式「Cha Chaan」下午茶


為了舒緩一下我要面對小兒即將升小放榜那緊張兼無奈的心情,
上星期六我地一家三口子去了我一直好想試的韓式Cha Chaan下午茶~
由於這個下午茶只在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才供應,
而每日亦只供應10~
所以我早在兩星期前已預訂好了!

好喜歡這個Cha Chaan下午茶的陳列和精緻的賣相~
鹹點和甜點的比例差不多可以迎合不同人的口味~
另外更有自家製的原味伯爵茶味和紅莓味鬆餅好吸引!







不過出場時最吸睛的還是這個"煎雙蛋"~
其實是芒果棉花糖!
配以乾冰製造出的煙霧效果簡直超逼真!


一哥見到也信以為真,
以為噴煙好熱要煮一陣先食得哈哈...


由上層咸點開始先來韓式辣雞卷和車厘茄菠菜奶油卷配上自種沙律菜,
配搭滋味清新食完開胃又醒神~


第一次吃白泡菜配鱈魚多士~
一淋一脆的口感混入香滑的鱈魚醬幾好味!


這個貌似炸壽司的其實是茄汁烤肉炸飯團~
入口乾身不油膩只嫌有點啖口~
如果轉用芝麻醬汁可能會更惹味!


一哥大讚青瓜芝士三文治因為有他喜愛的香滑芝士餡!
而我就比較鍾意飛魚子蟹肉那一件~
三文治不單鬆軟而且啖啖蟹肉!


至於甜點也相當有驚喜!
首先試了味道香濃的金箔Tiramisu好味!
而賣相出色的柚子泡芙更是香甜不膩口!


最初還以為是軟糖的漢堡包,
原來是我至愛的Macaron~
包餡更以紅莓、綠茶吉士、芒果醬和朱古力慕絲做成,
入口陣陣果甜一人一粒真的不夠喉~
還有不錯的士多啤梨瑞士卷和卜卜脆米通,
仲有入口甘香人蔘味的韓式人蔘布甸好得意!


最後嘆埋杯啡在一個舒服的環境下hea足兩小時心情即刻放鬆晒!



雖然這裡的二人下午茶價錢拍得住酒店級~
但整體的味道都是很高水準,
韓式咸點夠特別而甜品亦新鮮感十足甜度剛好小朋友也啱食!
每一件都充滿心思和驚喜!


餐廳資料:
COBO HOUSE
地址西環石塘咀南里8-12號地下及1
電話: 2656 3088
下午茶 (HK$588/2)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