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充滿聖誕喜悅。實用又貼心 ♥ 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節日限量版系列


終於到了12月啦~
周圍各處已充滿著不少聖誕氣氛和佈置,
心情特別喜悅!
而我亦開始為摯愛好友準備聖誕禮物!
首要推介我一直喜歡用的護膚品牌Kiehl's~

今年品牌與美國知名插畫家Andrew Bannecker聯手合作,
打造一系列充滿繽紛有趣和聖誕氣氛的包裝設計和禮盒,
就是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節日限量版系列!



當中有我最愛用的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包裝換上聖誕必備的星形圖案好有氣氛呢!
保濕cream配方能為肌膚提供24小時的強效保濕,
這個秋冬天我無左佢真係唔得呀!


仲有皇牌的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成分萃取自金盞花和金盞花瓣~
輕輕一抹能立即refresh肌膚和變得柔順!


還有深受歡迎的經典潤膚乳~
換上紅色瓶蓋和雪花圖案的節日包裝好搶眼呀!
其超級滋潤配方蘊含β-胡蘿蔔素、優質橄欖油和滋養油分,
真係好啱皮膚極乾的我使用!


品牌非常貼心~
為今年的聖誕準備了不少實用又吸引的皇牌限量精選~
價錢划算之餘更可以一次過試齊各款好用的護膚產品!
♥ 金盞花護膚套裝
♥ 特效保濕套裝
♥ 經典護膚套裝
♥ 淨白亮肌護膚套裝


亦有專為面部護理的送禮之選~
♥ 特效保濕孖裝套裝
♥ 節日皇牌保濕套裝
♥ 活肌緊緻保濕套裝
♥ 強效抗氧去皺套裝


♥ 特效清爽保濕套裝
♥ 自選面膜護理套裝
♥ 全效男士護理套裝
♥ 男士抗皺護理套裝


更有身體和頭髮護理的送禮之選~
♥ 節日限定身體潤膚套裝
♥ 節日限定香氛護手及潤膚套裝
♥ 節日限定護唇套裝
♥ 頭髮護理套裝


現在只要購買產品或節日禮品套裝滿HK$1,200,
可獲贈Andrew Bannecker限量版化妝袋乙個~
而購買滿HK$1,500,
可獲贈Andrew Bannecker限量版化妝袋乙個和精裝版試用裝4~
如購買滿HK$1,800,
更可獲贈Andrew Bannecker限量版環保袋乙個和精裝版試用裝4件架!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大家快點揀好心水套裝,
給自己、家人和好友帶來一個開心和難忘的聖誕驚喜!


想了解更多可到Kiehl's網址: www.kiehls.com.hk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kiehls
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Instagram: kiehlshk
Weibo: Kiehls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Kiehl's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