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從「肌」本全面呵護肌膚 ♥ DermaElements ♥ RARE系列



這天忙裡偷閒~
好開心出席了DermaElements "RARE Collection Discovery" 活動!
最初認識DermaElements全因它們優質純淨的美肌營養原液~
而品牌深知日常護膚的重要,
推出全新RARE系列:
從「肌」本作全面呵護, 照顧肌膚不同需要! 
亦以高端科研和植物萃取精華成分發揮「潔淨、喚醒、鎖緊、保濕、修護」力量,
由內至外提升肌膚修護力,
活化細胞自我更新, 讓肌膚回復美麗健康! 

































RARE日常美肌護膚組合(HK$1,980)包括:

多效綿滑潔面啫喱 Super Soft Cleansing Gel
喚醒肌膚保濕水 Skin Awake
原液鎖保濕面霜 Extract Lock
保濕修護凝霜 Aqua Replenisher 
高效醫學纖維面膜 Dermatology Aftercare Mask
























活動當日我更試了一支集卸妝潔面和補濕的多效綿滑潔面啫喱~
由於屬弱酸性和沒有酒精成分,
質感非常溫和~
加上蘊含枯草桿菌蛋白酶成分,
能加速毛細血管的微循環,
有效去除黑色素, 淡化和阻止黑色素的形成!
而木瓜精華就能舒緩乾燥和修復受損的皮膚,
輕輕打圈按摩更能軟化角質和淨白膚色~
估不到就連畫在手上的原子筆跡也能輕易卸掉~
好厲害!


























回家後我已急不及待試用多效綿滑潔面啫喱和喚醒肌膚保濕水~
系列包裝簡約和採用泵裝的設計~
使用很方便!
























每日化妝加上環境污染等問題,
肌膚特別容易變得脆弱~
所以徹底潔淨肌膚絕對是護膚的第一步!
潔面啫喱質感輕身水潤,
乾手乾面在面上打圈便能輕鬆溶解防曬和彩妝~
用溫水洗淨後可以再輕泵一下在微濕的面上做double cleansing~
用後肌膚感到乾淨保濕,
而膚質亦很變得柔軟平滑!

























接著用上喚醒肌膚保濕水~
這支有別與一般的化妝水,
以獨家植物幹細胞基因轉殖技術,
保留玫瑰最珍貴的幹細胞成分~
令肌膚有效加強和啟動自我再生的功能!

我特別喜歡它上面後的滋養質感~
用手直接塗抹能加強成分滲透到底層,
同時亦喚醒細胞的吸收能力,
令後續的面霜更吸收,
更明顯極速改善了我肌膚的乾燥和的細紋,
現在看起來充滿光澤感和變得水潤飽滿!
























活動中更展示了各款不同功效的高效原液~
必有一支能解決肌膚的煩惱呢!
























而我其實也是一名品牌原液的小粉絲~
早前才入手幾支"看門口", 哈哈...































十分感謝品牌的活動邀請~
最後想通知大家由即起在DermaElements購物滿HK$1,280*,
(須包括1RARE系列產品*),
即可獲贈購物袋乙個(價值HK$268)!
而購物滿HK$1,580或以上*(須包括1RARE系列產品*),
即可獲贈14RARE旅行裝連迷你收納袋及購物袋乙個(價值HK$593)!
大家不要錯過啦!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址: http://www.dermaelements.com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elements
Instagram: dermaelements_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DermaElements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