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全天候修護眼周肌膚 ♥ VIIcode T2氧眼霜



雖然最近順利搬了新屋~
不過仍然非常忙碌兼且繼續睡眠不足...
幸好我的一雙眼睛看起來好像比前精神和緊緻,
多得這瓶來自美國的VIIcode T2氧眼霜,
全天候為我的眼周肌膚自我修復同時抵禦外界環境的侵害!
























這個VIIcode T2氧眼霜憑藉獨特的 "T2" 石臼萃取工藝,
突破性creative self-repairing創新自我修復能量,
即刻啟動肌膚天然修復系統!
日間使用能抵禦缺氧、污染、紫外線、電子輻射等外界環境對眼肌的侵害~
而夜間就能修護受損細胞,
全方位抵禦歲月的侵襲!
當中的雙倍微核濃縮精華,
更有效改善血液微循環,
用後令眼周肌膚水嫩平滑和透亮彈潤!




















T2氧眼霜亦貼心地附有一個月芽設計的激活片~
方便在塗眼霜前先為眼部疏通經絡,
又能加強眼部血液循環和及後吸收之餘,
眼睛也可以得以舒緩放鬆!
























看似杰身質地的眼霜,
原來非常易推又柔潤細滑~
很喜歡它恰到好處的滋潤度,
能即時滋養乾燥肌和有平滑眼紋的效果,
更完全不感到黏笠!




















不得不認同眼部肌膚實在又薄又脆弱~
稍一疏忽護理和血液循環不好,
眼周就會特別容易出現乾紋和黑眼圈...
T2氧眼霜成分當中蘊含多種植物萃取,
能滲入眼部肌膚各層和改善血液循環~
即時修護和淡化令人煩惱的黑眼圈!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
我發覺眼睛輪廓比前變得緊緻提升,
而眼紋亦因明顯減淡,
黑眼圈也有改善!






























大家想了解更多可到VIIcode的網址: https://www.viicode.com.hk/
VIIcode T2氧眼霜 (HK$909/ 5ml)

Thank you very much to VIIcode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