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我的轉季恩物。100小時超強保濕 ♥ CLINIQUE粉紅爆水啫喱

 

講到秋季護膚,

我一定首選有長效保濕的!

最近開始轉季我就用了Clinique深受歡迎的「100小時自我修護水嫩補濕啫喱」和「深層特效水嫩補濕精華」!

















超級喜歡這瓶Clinique100小時自我修護水嫩補濕啫喱」!

又名"粉紅爆水啫喱",

5代升級配方加了首創有機蘆薈益生酵活精萃,

將水份養分深入肌底達10,

100小時超長效保濕,

同時高效舒緩敏弱肌膚!

















配合獨特的智能水循環科技和醫學級透明質酸,

令肌底自行不停將水分注滿肌膚兼鎖水~

無時無刻打造健康又水嫩飽滿的肌膚!

















補濕啫喱質地輕盈細滑,

呈水潤啫喱狀~

十分易推, 而且延伸性超好!

上面後能即時滋潤乾燥的皮膚~

可以做到一秒舒緩保濕的超強效果!












質感更是水嫩清爽的~

推開後亦好快被肌膚吸收,

完全不用擔心會感到笠膩~

用後肌膚更感到滋養舒服!

加上性質溫和,

無油無精油安全配方,

而且不含致敏成分,

任何肌膚都好適合用!

 

在塗補濕啫喱前,

我會配合用這支人氣保濕的「深層特效水嫩補濕精華」~

















這支「深層特效水嫩補濕精華」又名"爆水珠珠精華"~

採用Liquid-Sphere技術將鎖水成分與膠囊抗氧化劑結合

同時利用透明質酸和活性蘆薈萃取物,

用後令肌膚水潤飽滿~











精華質地非常輕身水潤,

質感清爽不黏笠~

一至兩泵份量已足夠全面使用~












薄薄一層已感到肌膚好潤滑保濕~

加上100%無香料成分

性質溫和,

任何肌膚都適用!

 

用了短短一星期,

轉季下的乾燥肌竟變得潤澤柔滑!

粉紅爆水啫喱 爆水珠珠精華一齊用簡直是無敵!

真心推薦給大家

在這個秋冬感受一下它們爆水的威力!

















價錢:

Clinique 100 小時自我修護水嫩補濕啫喱 (HK$390/50ml)

Clinique深層特效水嫩補濕精華 (HK$420/48ml)

 

購買網址: https://bit.ly/3Vfs1o0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官方網店: https://www.clinique.com.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Clinique  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hk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CliniqueDEARBEAUTY www.dearbeauty.com.hk提供]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