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0% 純天然滋養潤唇膏

 


從前有朋友對我說 Burt’s Bees 產品的好用, 尤其它的唇部護理系列! 但我都未有試過...


原來 Burt’s Bees 的全部產品均蘊含 95%或以上的天然成份, 它更取得美國NPA天然產品認証, 而且在美國銷售更是 No.1 的純天然護膚品牌.


很高興這次有機會試用 Burt’s Bee 的皇牌潤唇膏系列 - 全新芒果滋養潤唇膏”! (HK$68@)


 


        


    *  簡直的傳統潤唇膏設計, 方便易用~


 


        


    *  全新未用的會封口, 保證衛生~


 


        


    *  清楚寫明有芒果油及100%天然~


 


        


   *   一開封已充滿芒果香味, 很喜歡喔~


 


         


    *  質地為軟身膏狀~


 


        


   搽上咀唇後完全不會感到油膩, 而且亦沒有閃閃的效果; 但充滿著芒果油的滋潤及舒服, 能即時保濕乾唇.


 


全新芒果滋養潤唇膏含芒果油, 脂肪酸及多種維他命等天然成份, 質地為軟身膏狀, 搽上咀唇後完全不會感到油膩, 而且亦沒有閃閃的效果; 但充滿著芒果油的滋潤及舒服, 能即時保濕乾唇. 


試用了一星期, 發覺咀部皮膚真的比前柔軟了, 乾燥的脫皮情況及唇紋亦都減少.


總括而言, 很喜歡那種淡淡的芒果香味, 加上這個全新芒果滋養潤唇膏有 100%天然成份, 我可以放心常常用啦...


* 不過, 可能這星期的寒冷天氣實在太乾燥了! 不想有一個乾裂的咀唇, 相信一定要搽上厚厚的芒果滋養潤唇膏或需要再加上一層更滋潤的唇油補上, 才能潤唇一整天喔!!!


 


有興趣可去 Burt’s Bee 網址: http://www.burtsbeeshk.com 或到萬寧, 屈臣氏, LCX, 永安Plus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