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DELETE 眼紋真係咁容易?

 


人大了, 漸漸為護膚著緊.  尤其雙眼, 要好好保護薄弱的皮膚, 原來並不容易!


MTM, 仍記得以前以去黑眼圈見稱, 我已經有留意它的熊貓公仔廣告, 有很想試的衝動...   到今天, 我除了擁有一對黑眼圈之外, 亦多了幾條眼紋!  難得有機會去試一試 MTM 的威力, 這次真的不能錯過喔!


聖誕節前我去了又一城的 MTM, 首先填了一份頗詳細的皮膚問卷, 之後專業的美容顧問很細心地為我做皮膚分析, 更為我指導適當的護膚步驟等; 我也趁難得的機會發問了不少問題, 美容顧問亦很友善解答.  最後, 就為我介紹了 MTM 主要的產品, 那一些適合我的皮膚等, 產品更為我試上手感受質地及效果, 真的很全面喔!  估不到去取試用品都有這樣好的服務及介紹, 真的很開心! 


歡度聖誕後, 留下來的, 就只有一雙倦眼, 很恐怖...


這個時候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要出場了!


 


       


 


MTM 藉著個人護膚 . 專屬處方的護膚概念, 及獨有的300多種精華處方, 讓我們提供全面並具針對性的個人化護膚體驗.


試用的是昇華版的 Custom-blended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 擁有專利配方 TetraEye, 其強效的四胜肽成份, 可刺激膠原蛋白重生, 緊緻眼部肌膚, 極速撫平眼部幼紋及皺紋.  四胜肽更能高效促進淋巴循環, 排走多餘水份而消防眼部浮腫, 去除及抵禦眼袋.


 


       


     *   加強版 100% 植物性膠原蛋白眼膜配合 Custom-blended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 可加倍緊緻眼部肌膚及收緊浮腫眼袋.


 


       


   *  只有兩日份量的 Custom-blended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


 


       


 


      


    *  潔膚後, 取適量 Custom-blended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 由外向內均勻地塗於眼下位置  (看看我的累眼充滿眼筋喔~)


 


       


   *  將膠原蛋白眼膜固定於眼下位置  (眼膜質地很像發泡膠)


 


       


    *  然後再輕拍適量的 Complex 於眼膜上, 直至眼膜完全濕透


 


       


    *  靜待30分鐘左右, 眼膜接近乾透時, 可慢慢除下眼膜  (敷了一會後, 慢慢會感到眼下有被拉緊的感覺喔)  再將剩餘於眼下的 Complex 輕拍至完全被吸收, 無需清洗.  之後才配合日常的護理程序


 


        


     *  雖然只是兩次份量的試用, 但發覺我其中一條的小眼紋真的比前淡了! 


 


畢竟只有兩日的試用份量以及眼膜兩對, 想真正 DELETE 眼紋, 去黑眼圈, 以及收緊眼袋, 相信要接著用 MTM 的眼部產品為日常修護, 以及自己的財力 (哈哈), 才可以達致最佳的效果呢!


Anyways, 多謝 theztyle.com x MTM 的試用! Thank you so m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