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一年四季啱用的好品推介!

 


香港天氣多變, 我地無時無刻都為肌膚的問題而煩惱.


乾燥的冬天, 總令人皮膚痕癢甚至爆拆~


冬天過去, 以為皮膚問題可以減少; 但其實皮膚敏感做成的痕癢以及濕疹等問題, 仍然困擾著很多生活忙碌的我地~


今日, 我好想介紹大家一支一年四季都啱用的萬能潤膚膏 高雪珀納”.


包裝有白色雪花圖案, 與產品名相襯, 很特別呢~


 


      


 


當我一看見使用細則是真有一點點驚訝, 因為適合範圍竟然會有很多, 包括


防皺, 保濕, 皮膚乾燥痕癢, 濕疹, 腳跟龜裂, 爆拆, 蛇皮狀痕癢, 主掃手及碘皮痕癢...


最特別是更可去除頭皮屑, 在被窩中渾身瘙癢, 及焗桑拿~


      


 


清楚註明是 香港製造”, 可以安心使用.


       


 


還有介紹, 這個可以乾濕兩用!


我從來都沒有聽過可以濕用的潤膚膏, 真的很好奇究竟效果會是甚麼樣呢?


我是一個頗敏感皮膚的人, 例如很多時行街在更衣室試完衫, 皮膚一會兒也會起紅印, 然後便感到痕癢, 好煩~


 


 


「高雪珀納」的主要成分有維他命E、可可油、礦脂及天然石蠟;  而且不含香料、 藥性、防腐劑及無添加特質, 所以適合敏感皮膚使用. 


唧裝設計, 質地呈半透明的厚身膏狀~


雖然是新開的, 但可能因為潤膚膏較杰身, 所以也較難唧出, 要用多一點手力喔! 


      


 


推開感覺像豬油膏, 又或是像厚身的凡士林.


      


 


但慢慢推開後, 你會看到即時的滋潤; 初初還害怕塗後會有很重的油膩感, 但神奇的是沒有笠膩, 而且很滋潤, 很容易滲透, 像多了一層保水膜似的!


      


 


塗後一會, 完全沒有笠膩感, 可以在睡前勤力的塗, 不用擔心潤膚膏會弄污床單被舖, 更不會因為皮膚痕癢而影響睡眠, !


長期用更可減少肌膚皺紋形成呢~


      


 

 


好像我的肩膀, 無論是什麼季節, 間中都會生乾燥的粒粒~


看見那些抓痕及紅印, 就能想像當中的痕癢情度! 哭~


搽了一星期高雪珀納後, 除了給我乾乾的肩膀即時重回滋潤, 痕癢問題也沒有再出現了!


      


 


 


讓我試一下濕用的效果吧~


先洗淨臉部 (或全身肌膚), 取適量的高雪珀納均勻地按摩於臉部 (尤其我的鼻翼很乾, 常常佈滿乾皮仔), 然後再用清水輕輕沖洗抹乾, 不須再塗.


      


 


, 整個臉和鼻翼真的即時充滿滋潤及光澤, 而且一整天也不沒有乾燥感了, !


在夏天, 我們此終喜歡清爽一點的肌膚, 所以用這個 <濕用> 方法, 給皮膚有適當的滋潤保濕, 真的是最好不過呢! 



        


 


又讓我試一下用於其他用途:



1)      修眉


女生喜愛修眉~  因為要有一個完美的妝容, 整潔的眉型是很重要喔, 所以平日的我也愛自己修眉...


每次修眉後, 皮膚總會紅紅腫痛的, 但只要塗上少許高雪珀納於紅腫位置, 皮膚便會即時得到滋潤舒緩!


      


 


1)      手指倒刺


我的手指天生像爸爸, 手指頭圓圓, 甲型小小, 完全是不好看; 再加上一年四季手指也常常長出倒刺, 如果加上天氣乾燥的日子, 我的手加上滿有倒刺的手指, 還以為是老人家飽受風霜的雙手似的, !


每天早晚於手指四周位置以按摩方法塗上高雪珀納, 乾燥皮仔及倒刺真的有了改善!


      


 


3)  脫毛


炎炎夏日, 短裙熱褲已成為了每日的必須品, 哈哈~


為美腿脫毛也就成為了夏天的重點事項之一~


每次為雙腿脫()毛後, 除了感到有一點點痛外, 皮膚總會長出敏感紅點...


      


 


這時, 高雪珀納可以即時為雙腿作出舒緩滋潤, 敏感紅印更快快退去, !


就算之後再沖水, 雙腿竟然仍然感到很滋潤~


估不到高雪珀納的鎖水能力也挺高喔~


      




坦白說, 從前真的沒有聽過它的產品.  不過, 我相信現在認識也不太遲~

估不到一支價廉物美的好品, 除了可以持久滋潤48小時, 更能夠為我解決了皮膚上很多的煩惱...


我更用上小容器裝起一點點放在我的化妝袋裡, 方便隨時呵護我的肌膚, 哈哈~


      


 


潤膚已經不單只在冬天才去做了! 


對自己好一點, 無時無刻都要呵護自己的肌膚!


真心推介你們這支 看門口 的好品 ( 50g – HK$48; 120g – HK$82), 有興趣可以到華潤堂、裕華、卓悅(佐敦及旺角分店)或屈臣氏睇下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個分享及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