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 美麗的開始 ~♥ 多得 Reenex 膠原自生最後一步 (完美篇)


不經不覺已到了
Reenex膠原自生系統療程的最後一個步驟啦~


< 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


心情真有點緊張, 興奮和不捨


 



 


之前我都是放工後去位於朗豪坊的Reenex 體驗 CPS Armis的療程,


環境給我的感覺是像酒店的lobby, 好乾淨, relax~


估不到原來日光下的朗豪坊Reenex,


環境更靚, 感覺就好似在高級餐廳裡high tea, 哈哈~


那大玻璃窗看到藍天下的維港景,


令人心情是多麼的好和放鬆喔!


 







 



 


 


坐了一會,


Reenex的茶水姐姐更為我送上一杯暖竹蔗茅根,


真的很貼心, 讚呀!



 


 


今次為我做療程的治療師是 Carine,


一個非常細心, 手勢很溫柔的治療師


 


Carine 為我解釋TRF膠原強效緊緻療程為進階的治療~


TRF射頻技術會用獨有的雙重緊緻效能”,


結合單極及雙極兩種射頻技術,


令肌底層的骨膠原受熱而即時收緊鞏固結構;


而纖維母細胞亦受刺激下持續增生 Neo-Collagen,


既能撫平皺紋, 提升面部輪廓,


又能改善肌膚質素~



 


 


療程開始前, 治療師Carine先為我潔面,


跟著塗上香薰油~


香薰油能幫助療程進行時射頻的槍頭可以順滑於臉上滾動~


 


首先用上有凸頭的單極射頻,


這個能針對底層皮膚, 令骨膠原受熱, 即時緊骨膠原組織,


從而達至撫平皺紋及收緊面型等效果~




療程進行時感覺射頻的凸頭慢慢加熱,


而且還在面上不斷的打圈,


並令肌膚加溫至40 ~


治療師Carine更會用紅外線溫度計為我面上量度溫度呢!



 


過程雖然面上會有一點點熱,


但其實感覺是很舒服的~


治療師Carine更問我是否想睡覺?


可能她見我實在太享受了, 哈哈~


 


之後再用雙極射頻,


這個是沒有凸頭的設計, 是平頭的~


主要可以改善皮膚表層問題, 收細先孔, 緊緻肌膚等!


這個射頻比較快熱, 但面部感覺也是一樣的舒服~


也是加熱至40度就完成啦!



 


真的想像不到做完後效果會有這麼大的分別?!


開始時先做了左邊面,


清楚看出我的左邊面比沒做療程的右邊面緊緻了很多喔!


(謝謝治療師Carine為我拍下這張清晰睡眠, 哈哈)



 


完成療程約一個小時,


治療師Carine還讚我面上的肌膚加溫速度很理想,


也代表面上肌膚很健康, 膠原亦很多~


 


最後敷上治療師即時調配的水份面膜,


還有薄薄的唇膜~


休息了20分鐘,


潔面後就完成療程了!



 


最初還以為受熱的肌膚一定會泛紅嚴重, 幸好一點也沒有喔!


很興奮看到自己面上肌膚很水潤飽滿, 膚色更亮澤~


肌膚完全是叉足電的, 很精神的健康膚質呀!


更開心的是黑眼圈和眼紋淡了很多, 而且眼紋還縮短了?! 是真的!!!



 


而且整體面部輪廓有即時收緊的效果,


真正感受到肌膚是提升了, 彈性增多了!


簡直令我深深愛上這個超讚的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一個療程, 三年不老”~


我覺得不至是三年不老這麼簡單,


而是肌膚可以回到從前最美最後生的時候喔! (真心的說~)


 


真的很多謝 theZtyle X Reenex 讓我體驗了膠原自生系統療程,


令我肌膚有重生的機會!  而且更令我認識到膠原對肌膚的重要!


想了解更多 “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 D click


http://www.reenex.com.hk



有興趣的你快D按以下連結登記啦~


完成療程後更可獲Bioderma皇牌保濕卸妝水100ml (價值 HK$809)


http://www.reenex.com.hk/edm/201110/RBLOG1011E/Form.aspx?ref=RBLOG1011N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