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 真的好想學湯唯說一句: "嘩, 好滑吖~!!!" ♥。♥。♥。



"靚" 在不同人的心目中有著不同的定義~


而我由小到大都覺得, 只要皮膚白, 就是最靚!


 


近年開始懂得護膚, 才知道真正的美肌,


原來不只是 "白" 這麼簡單……


 


早前好開心可以到IFCSK-II美容專櫃,


體驗一下 "五維美肌測試" (Crystal Skin Test).


一個為肌膚作5大的分析的測試: 光澤度, 細滑度, 緊緻度, 抗皺度, 白皙度~




 


測試開始前首先要先打入簡單資料包括姓名及出生年月日,


然後就會自動出了一個編號 #,


原來這個編號是每個人獨有的,


可以方便將來再到任何分店做五維美肌測試,


對肌膚的分析有更多的了解及對比資料等~


這個 idea 真的很讚喔!


 


 


BA 姐姐Joey很溫文有禮,


首先為我面上作簡單的清潔,


然後用儀器在我面上不同的位置做測試~



 


"五維美肌測試" 主要是圍繞著肌膚五大問題作分析,


包括光澤度, 細滑度, 緊緻度, 抗皺度, 白皙度~


而分析亦會根據以上各範疇的晶瑩剔透指數作評分,


高於70%以上的, 便可以獲得 1 D.



 


估不到自己 (屬於中女界別) 竟然有 4 D !!!


結果真令我好興奮~


BA姐姐 Joey亦讚賞我呢, 嘻嘻




我的 "五維美肌測試" 成績表:


光澤度 --- 87%


細滑度 --- 54%


緊緻度 --- 91%


抗皺度 --- 93%


白皙度 --- 87%


 


5 D之中欠 1 D,


竟然是我自以為很高分的 "細滑度"~~~


 


雖然一直都知道自己的皮膚比較乾燥,


而且毛孔粗大, 尤其下巴及鼻翼位置


但估不到測試的細滑度結果差不多接近不合格的邊緣???!!!


 


BA 姐姐 Joey說原來肌膚乾燥 & 容易脫皮等,


都會令毛孔變得明顯,


以致令肌膚不夠細緻柔滑


所以提點我要多為肌膚補水的同時,


用上SK-II神仙水可以調節酸鹼度, 水份和皮脂,


能改善我面上的乾肌及毛孔粗大等問題



 


BA 姐姐 Joey的細心指導和解析,


即時令我很安心,


亦很期待神仙水給我肌膚的改善~


 


之後, BA 姐姐Joey 更讓我即時在手上拍上護膚精華 (神仙水),


然後用儀器測試一下;


跟著與無拍上神仙水的手再作對比,


結果真的很明顯呀!


用上神仙水的手是滋潤有光澤的,


相反沒有用上神仙水的手是乾乾暗暗的… >.<



 


最後好開心可以將「神仙水奇蹟體驗套裝」帶回家~






 


「神仙水奇蹟體驗套裝」: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75ml護膚精華一支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40ml嫩膚清瑩露一支


Facial Treatment Mask 護膚面膜一片


 



回家後我已急不及待即時開始我的奇蹟體驗喔~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嫩膚清瑩露


 


清潔面部後用~


沾濕化妝棉, 輕輕抹勻面部及頸部,


能幫助清除殘餘污質和老化皮膚, 同時調理膚質~


 


用後是感覺滋潤清爽的,


抹後不會有笠膩或是感到乾緊,


整體是很乾淨舒服~


 


看呀, 用後的化妝棉是灰灰黃黃的


簡直可以完全地為我潔淨面部,


之後用上的護膚品也可以大大的吸收呢~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 (神仙水)


 


蘊含超過90% Pitera, 深入肌膚底層,


而且含豐富的維他命, 礦物質, 氨基酸及有機酸等百分百天然物質~


能調節肌膚回復28日正常的新陳代謝週期,


同時提升白皙度, 光澤度和細滑度等5大肌膚年輕關鍵,


讓肌膚達至晶瑩剔透!


 


抹完 Clear Lotion 之後, 就可以用上神仙水啦~


將化妝棉蘸透神仙水, 跟著塗勻全面,


再反轉化妝棉輕拍1分鐘就可以啦~






 


用後保濕度感覺滿意, 就算遇上當日天氣濕度只有50%,


面上都不會覺得太乾~


 


很愛用上拍打的手勢,


令神仙水加速肌膚滲透之餘,


又可以為面部做下運動, 提升肌膚彈性喔!



我的下巴經常生壓力瘡 (暗瘡)~


所以下巴遺留了不少很難退的紅印


我試將倒濕的化妝棉(薄薄的那種)再敷於下巴位置,


連續敷了兩天後, 紅印竟然真的淡了!


而且下巴的毛孔也比前收細了喔!!


真令人興奮呀!



 






 

Facial Treatment Mask 護膚面膜



 


一塊超矜貴的面膜 (差不多一塊要 HK$80!)


強效保濕面膜含超多的Pitera,


敷完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和提升光澤感~






 


 


面膜質地比較挺身, 如果薄身一點敷起來好像會舒服些呢~


但最令人欣賞的是, 面膜精華超多,


但敷上面上也不會有滴流的情況發生, 讚呀!




 


面膜袋裡其實還有很多精華,


我再倒於薄一點的化妝棉上然後敷頸,


護膚可以更全面,


感覺真的很好呀~





 


 


坦白說, 我一直以為神仙水會抵受不了寒冬,  用後會不夠滋潤吧~


但在認真的試用下, 用了7天已感到皮膚很保濕透亮, 毛孔細緻不少~


用了20天後, 整支神仙水都給我豪盡了, 哈哈



 


肌膚除了水潤亮澤外, 我的皮膚明顯比前柔滑;


好像真的沒有了從前的乾肌煩惱,


而且提升了我肌膚的細滑度~



 


現在, 相信我可以學湯唯說一句: ", 好滑吖~!!!" :P


 


Thank you so much to she.com X SK-II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