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 寫 blog 的快樂 ♥ (2011年完滿篇)


blog 從來都是為興趣,
好似與好友分享開心事,
又或是與網友分享平靚正的大發現咁


 


估不到早前一篇分享文 (回顧可按此), 能夠得到大家的欣賞和支持,


得到分享文的 "冠軍"?!?!


最後更收到 Biore 送上一年用量的 "深層卸妝油" (12)~ Wow…


 


收到既時候真的很嘩然喔!!! 12Biore深層卸妝油呀!!! 好壯觀呀!!! Hahaa…








 

坦白講這支卸妝油真的很好用,


乾濕手 / 面用都可以~


最重要係用完不會油笠笠或繃繃緊~


肌膚是很明顯感受到用後的乾淨和舒服!


而且價錢真很抵, 完全係平靚正落妝之選!



 


為了答謝大家對 日一卜“ blog一直既支持,


以及和大家一同分享這好物的喜悅,
我將會送出
5Biore深層卸妝油給各位姊妹,


小小心意~ 希望你喜歡這份新年禮物啦~



 


只要在這篇 Yahoo Blog 留言寫下姓名, blog link (如有), & email 就可以了!



截止日期為
201218.


之後我會抽出5位幸運姊妹將禮物送到她們手上喔!


 


Good Luck and Happy New Year!


 


 


在此再次多謝 theZtyle X Biore的邀請試用及對我分享文的欣賞!


 


Thank you very much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