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聖誕禮物篇] 一次過滿足幾個變靚願望的 ♥貼心禮物套裝♥



正式踏入12月啦!


心情緊張又興奮~


除了今年認識多了一班知心好友外,


這年的聖誕對我來說也是很特別的, 嘻嘻


 


最近行街已發現有很多不同款式的聖誕禮物陸續推出~


當中有不少很吸引的套裝, 尤其護膚品和化妝品



 


近日我也收到一盒很驚喜貼心的限量版護膚套裝:


<我的美麗日記> 全系列暢銷面膜All-in-one & 覆盆子果氛護手霜






 


坦白說,


<我的美麗日記> 面膜未正式打入香港時,


我已經常常上網訂購,


尤其迷上最愛用的紅酒面膜, 真的很好用!


之後更愛上台灣這個地方,


<我的美麗日記> 面膜也成為我必買的手信之一呢, 哈哈



 


幸運地 <我的美麗日記> 也來到了香港,


短短4年間不斷推出了不同款式和功效的面膜,


fans更是有增無減!


 


這個限量版精選全系列套裝一共包括了 <我的美麗日記> 所有暢銷經典的面膜:


(15款各兩片)



 


Q10面膜


納豆面膜


蘆薈面膜


燕窩面膜


蘋果多酚面膜


紅酒面膜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


黑珍珠面膜


珍珠粉面膜


果素面膜


玻尿酸面膜


深海魚子面膜


檸檬果C面膜


膠原蛋白面膜


墨西哥仙人掌面膜


 


最吸引我要試的面膜就是有高效鎖水和水亮保濕功效的墨西哥仙人掌面膜;


還有用後能提升彈力緊緻和光澤的深海魚子面膜~


做好肌膚保濕和緊緻, 當然要敷檸檬果C面膜來增強膚質淨白透亮~







這套精選系列包了30片不同功效的經典面膜外,


更配搭了1件秋冬潤膚產品: 覆盆子果氛護手霜~


添加了蜂王乳油木果油成份,


細細支(35ml)滋潤不笠膩,


而且更充滿淡淡花香味的護手霜,


可以放入手袋中方便帶出街用, 很喜歡呢!




 


很欣賞這個 <我的美麗日記> 系列套裝可以一次過滿足肌膚保濕, 美白, 緊緻的需要~


還配上小hand cream真的很貼心!


相信買來自用或當作聖誕禮物送上真的會很受歡迎~




 


面膜套裝除了配上hand cream,


更有配以蜜桃粉彩嫩唇露檸檬馬鞭草身體乳選擇~


只要HK$159就可以在萬寧買到一套,


真的很划算又實用!




 


天氣凍了,


快快要像我開始隔日敷面膜吧!


如果怕敷面膜時會有太凍面蛋的感覺,


不妨在沖涼洗頭後,


同時開著風筒吹乾頭髮時在敷面膜,


這樣在暖暖的風中護膚(敷面),


真的很relax和舒服~


而且面蛋仍然是很滋潤保濕架!





 


預祝大家有一個難忘又快樂的聖誕節呢!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