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驚喜妝文] 我的聖誕天使妝 + 推介最實用的聖誕禮物, 嘻嘻…



就到聖誕節啦!


在這個浪漫又開心的日子,


怎可少得一個令人難忘和惹人喜愛的妝容呢?


 


天使總給人純潔, 美麗和開心的印象,


就讓我化一個討人喜愛的聖誕天使,


去迎接2012聖誕啦!




 


這個聖誕天使妝只需用上很簡單的妝物就可以~


不過千萬不少得要有一盒很閃的眼影,


來掃畫一對bling bling 眼是很重要架!




 


很喜歡這個主打橙色的眼影,


配以閃淺綠色作眼蓋底色,


再掃上深啡色作眼線,


出來的閃爍光澤效果很明顯!


而閃橙色點綴在眼皮上,


也沒有一點浮腫或過時感,


反而更提高了整體的可愛造型~



 


塗好底霜, 畫好眼, 打點光影, 和掃上胭脂等~




 


跟住就是set頭喔~




 


把頭髮束於左邊, 再戴上閃閃頭飾 (作天使光環吧, 嘻嘻)~


我發覺聖誕節也不一定要化一對煙燻眼的,


這樣的閃閃簡單的天使妝也可以很美呢!




 


我想: 今年的聖誕禮物最好就是收到POND’S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嘻嘻




 


因為這支加入了Bio Spa Complex特殊配方卸妝液,


成份溫和, 而且具有高度卸除眼唇彩妝的效果!


只要倒濕少許於化妝棉,


敷於眼/唇約15,


眼妝基本上已經被卸去8成吧!




 


很喜歡它的清爽感, 抹後一點也不會覺得笠膩~


而且不會澀眼, 也沒有出現敏感!


卸妝能力強又快, 只用了四塊化妝棉就能卸去一對bling bling眼妝啦!




 


最後我更試了POND’S深層淨顏卸妝油卸去面上粉底,


雖然抹上面滿是油笠感,


但輕輕過水, 面上已經很乾淨清爽水潤啦,


完全不像一般卸妝油用後要不斷過水的問題





 


總括而言,


真的很滿意POND’S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深層淨顏卸妝油的卸妝表現!


它們的潔淨度, 快捷度, 清爽度, 和用後舒適度都是很不錯的!



 


有興趣可以到POND’s Facebook網址: http://zh-tw.facebook.com/pondshk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