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開心購物體驗兼嘆免費Mini Facial ♥Origins首間全新形象概念店♥


對我來說,
最開心兼最快的減壓方法必定是shopping, facial和扮靚去哈哈~

這天十分興奮來到Origins,
位於將軍澳新都城中心的首間全新形象概念店shopping!



Origins 全新形象概念店給人的感覺有如走進一個植物學家的實驗室~
店裡的植物溫室牆地圖標本玻璃瓶和顯微鏡等佈置,
令人對Origins各項產品的成份和功效充滿探索,
從而了解到Origins由獨一無二的植物成份,
經過嚴格測試和臨床驗證後所得到的高效護膚效果!





產品的陳列和體驗也清楚分別在不同的區域,
包括基本護理針對性護理保養健膚抗老修護保濕修護等~





除了面部的護膚外,
Origins同樣重視身體的護理!


更特別的是形象概念店設有精油混合體驗區,
令我即時加深了對100%純天然植物精油的了解和對肌膚的功效~
好像這支薑根精油,
除了香味很討好外原來對身體保養方面也有不少好處!


店內更展示了 十大暢銷產品”,
當中我最愛的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更榜上有名呢!


還有這個像放滿糖果樽的Sample Wall,
客人可以由Origins Guides先進行免費諮詢體驗,
然後便可挑選適合自己肌膚的試用裝很貼心呢!


這個全新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的眼霜和皇牌美白精華,
我也忍不住要試試!
兩者的質地都是超水潤又不黏笠,
加上產品用了獨創的三重整合性亮白技術,
能分解黑色素鞏固脆弱肌膚之餘又能消除炎症很吸引呀!


仍記得我在最初學懂護膚的讀書時期,
我用的第一支面膜就是Origins Drink Up!
不過我就未用過Drink Up Intensive~
按摩幾下已能極速滲透肌膚而且高度保濕,
相信這個敷過夜會是很不錯!


相傳日本仕女會以洗米水沐浴令肌膚如珍珠般光采透亮~
Origins Modern Friction 白米煥膚霜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和暗沉死皮,
我當然要試一試它的威力!
打圈按摩後再用清水洗淨,
手背的肌膚竟然即時變得又白又滑是真的很厲害呀



估不到在全新形象店裡設有一個獨立隱蔽又舒適的Mini Facial小房間!
喜歡試好東西的我當然也要即時享受一下啦~


細心的Origins Guide為我選了適合肌膚的護膚產品,
由面部落妝 (除了眼部), 敷面膜和護膚步驟都是超舒服的~
經驗豐富的Origins Guide除了樂意為我解答護膚上的各種問題外,
更主動為我介紹每款使用護膚產品的特點和好處,
令我對Origins的產品更深了不少認識,
而且用得很安心讚呀!


短短約15分鐘的Mini Facial,
我發覺面上的膚色也變得很乾淨亮白,
感覺有如睡了10小時的樣子真是超級興奮!
更棒的是這個Mini Facial是免費提供給顧客的~
有興趣就要快快預約喔!


最後我還帶了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
以及Modern Friction 白米煥膚霜回家呢~
這天的shopping day真是開心又relax!
相信我好快又會再去,
因為在Mini Facial時試用過的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精華和活膚水,
用後感特別好而且很喜歡呀! :)

<Thank you very much to Origins> 
想了解更多資料可瀏覽網址http://www.origins.hk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