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新妝物。小分享 ♥NYX♥ 眼影&唇膏打造春夏粉嫩妝容



仍記得幾年前去韓國旅行,
在一間美妝店內第一次認識NYX!
由於品牌的名稱很特別,
加上它們有很多不同種類和顏色的妝物,
所以令我印象深刻!

來自美國的Toni Ko NYX的創辦人~
很欣賞她對產品品質的堅持,
每項產品和色彩的挑選都不假他人~
而產品的成分中更多添加了天然且富含維生命礦物質和植物精華萃取,
即使維持一整天的妝容也不會傷害肌膚!

NYX的產品不論是眼影眼線唇膏唇采指甲油粉底,
抑或是專業彩妝用具的種類和色彩都是超級多!
單是眼影就有160種顏色~
而指甲油也有超過300個顏色以供選擇~
很厲害呀!

早前很開心收到NYX的小妝物:
 Love in Florence眼影組合
♥ Matte啞色潤滑唇膏


先分享Love in Florence眼影組合~
用上蝴蝶結為開關設計很別緻!





一向喜歡清新自然妝效的我,
對於過濃或太閃的眼妝都不是我杯茶~
因怕自己的一雙浮腫眼睛會變得搶鏡!
這個Love in Florence眼影組合反而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眼影色調包括閃藍淡粉紅閃橙灰紫和閃啡,
全是我喜歡而又易襯的色調~


眼影盒內更備有一個眼影掃~



眼影粉質細滑,
輕輕一塗便是輕淺自然~
那種低調閃更可塑造自然的透亮感!
就算單獨用或者mix and match都能打造層次閃亮的基本眼妝,
很不錯喎!


試上我一直少用的閃橙色於雙眼皮位置,
再用灰紫色掃一條淡淡的眼線~
將眼影掃上餘下的灰紫色輕掃於下眼尾三角位,
然後在整條下眼線掃上淡粉紅色~
最後才用眼線筆鈎畫一條上眼線完成!


NYX啞色潤滑唇膏有22種不同的顏色~
保濕精華成分能有助預防唇紋!


第一眼看到唇膏的顏色已經很喜歡~



估不到輕掃一下出來的顏色更令我驚喜!
唇膏質地順滑,
而且是看得見的軟滑水潤效果!
顏色更是超美的粉紅色呢~


塗在唇上的效果更顯色自然~
粉紅色的啞緻質感,
令整個妝容很粉嫩,
更充滿春夏的氣息喔!




想了解更多資料可瀏覽網址http://www.nyxcosmetics.com.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NYX>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