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我的夏日美肌瘦身方法♥ [附紅醋食譜小分享]


我最愛的夏天終於來臨啦~
為了出動吊帶和短褲來迎接,
我已開始了我的美肌瘦身生活!
最近我更發現身邊有不少朋友都DIY排毒水果醋,
不過由於浸泡時間需時兼要不少準備功夫,
所以我都未有動工!


好開心早前認識了來自韓國的清淨園紅醋,
味道比我以前飲過的醋類飲品更好味和健康,
而且飲用簡單又方便!


這個擁有40年釀醋經驗的韓國清淨園,
利用其專利的 三段發酵法”,
結合天然釀造醋和多種抗氧力高的紅色水果,
以健康和美味的基礎理念調製紅醋~

已連續5年成為韓國銷量第一的清淨園紅醋,
備有藍莓桑莓石榴等8種不同的口味!


原來紅醋對健康也有不少好處的!
紅醋本身含有大量的有機酸,
能有效溶解積聚於體內的乳酸幫助恢復疲勞!
同時亦能抑制過酸化脂質的形成,
促進細胞代謝改善血液循環令膚色更加紅潤!


亦有研究顯示,
在進食時同時飲用醋能有效減低食物的升糖指數 (GI Index),
可有助控制血糖管理體重!
即是說飲紅醋能輕易美肌和瘦身啦!


這個韓國清淨園紅醋飲用方法真的非常簡單和方便~
只需以一份紅醋,
然後按個人喜歡的口味加入35份清水即可飲用!
也可加入鮮奶或梳打水等,
炮製健康有益的紅醋特飲呢!


這杯就是我的紅醋桑莓汁啦!
味道不似一般果醋的酸,
反而是很香的水果甜味,
喝一口已覺得好好味好吸引!
以這個紅醋凍飲來代替平時飲用的果汁或汽水,真是健康得多!


加上這個紅醋是使用異麥芽寡糖來代替砂糖,
所以甜度及含糖量會比砂糖低~
而其代謝所產生的乳酸及醋酸,
亦可促進腸道蠕動抑制腸道害菌的生長有助調理腸道機能添!

喜歡入廚的我又是時候搞搞新意思吧~
不如用整一個 健康紅醋美肌瘦身沙律” !
材料很簡單,

只需蕃茄牛油果紅腰豆煙肉粒和沙律菜就可以!


先將蕃茄洗淨後和牛油果一起切粒,
然後將所以材料撈在一起後倒入約1/2份石榴味紅醋,
完成!


這個健康又能美肌兼瘦身的DIY沙律,
以紅醋代替平時用的芝麻醬或和風醬,
這個沙律多吃也不會肥喔!


紅醋除了可以簡單用清水開淡飲用外,
我也試整了一個零難度的 藍莓紅醋夏日特飲”!
只要準備蘋果檸檬藍莓梳打水和藍莓味紅醋~

為增加口感可預先雪凍各種生果~


然後將蘋果和橙分別切粒檸檬切片(2-3)便足夠~



接著以一份藍莓味紅醋加入一份梳打水才加入一份凍水!
(這特飲不建議加冰以免減淡味道所以最好以凍水開~)


最後將所有已準備的生果倒入玻璃壺內,
這個超級好味的藍莓紅醋夏日特飲就完成啦!


這個充滿健康又香甜的夏日特飲,
與家人或到訪的好友一同分享就最適合呀!


閒時來一杯紅醋其實要靚住keep fit都不算難喔!
下次又等我試下整紅醋果凍先嘻嘻

P.S.有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韓國清淨園紅醋架!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址http://www.hongcho.com.hk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